2011年01月11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尿不湿名列榜首 宅男极品神器大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宅男生活很幸福,宅男生活很阳光,宅男生活最最离不开的就是网络……要做一个宅男并不难,难的是做一个极品宅男,而要做一个令人敬仰的极品网游宅男更是难上加难!不信?看看下面列出的这些“神器”,你就知道我所言非虚了。

不要迷恋哥,哥就是传说中的宅男!不要迷恋哥,哥就是传说中的宅男!

  神器一:尿不湿

  并不是所有宅男都具备打造豪华版洗手间的经济条件,但游戏时的内急问题依然无法困扰我们的极品网游宅男们,购买经济实惠的尿不湿就能轻而易举化解此难题!

尿不湿尿不湿

  神器二:晾衣架

  做宅男,无非就是为了舒舒服服的玩游戏。在极品网游宅男眼中,一个简单的晾衣架就能实现在床上也可以尽情游戏的目标……而普通宅男往往会借助床上电脑桌来达成这一目的,但两者技术含量相差甚远啊!

晾衣架晾衣架

  当然,如果在你没有笔记本电脑而只有台式电脑的情况下,晾衣架就不能帮你实现床上游戏的目的,但这怎么能难倒我们极品网游宅男们呢,他们有的是办法……

  神器三:围脖

  对极品网游宅男而言,在玩网游时睡着而耽误游戏时间可是奇耻大辱,为此,极品网游宅男用围脖这一道具给我们再现了“头悬梁”的感人一幕……

围脖围脖

  神器四:胶带

  如何能够在玩游戏的同时应付老爸老妈的电话,相信这一问题困扰了许多宅男朋友。可极品网游宅男们却只通过一条胶带就解决了此问题,简简单单之中蕴含着极品网游宅男的生活智慧。

胶带胶带

  神器五:MM图样抱枕

  一个成熟的男人离不开MM的温柔呵护,可宅男们往往都是一人独居,为了弥补这一遗憾,极品网游宅男买来了上面画有游戏MM图样的抱枕。俗话说的好,宅男废纸,宅女费电……(此处省略某文一千字)。

MM图样抱枕MM图样抱枕

  神器六:宅男御用洗手间

  人生有三大事,解内急为其中一件。极品网游宅男为解决在游戏时遇到这一问题,不但在洗手间配备好了电脑,就连抽水马桶也根据豪华电脑椅的模式打造。

宅男御用洗手间宅男御用洗手间

  神器七:USB防寒手套

  在寒冷的冬日里,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会感觉很冷,但对于极品游戏宅男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有袖子的毛毯、暖脚器、加热鼠标垫、USB防寒手套……种种宅男防寒装备应有尽有!

USB防寒手套USB防寒手套

  神器八:黑胶带

  作为一个极品网游宅男,还需要能够在任何环境都能游戏的能力,哪怕洪水来袭、地震爆发……就算不能像小龙女般在一根绳子上也能睡觉,但至少要能够在黑胶带上进行游戏,因为很可能有一天你的家里会来很多客人,多到连你打游戏的空地都没有……

空中床空中飞男

  宅男的智慧是无穷尽的,一一列举那是万万不能,各种体会各位看官自行检验吧。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