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0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土网游现身 开服首日送“就餐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胶东在线”推出了一款本土网游《笑傲烟台》,什么是本土网游?这对网游来说还是个比较新的概念。在这款游戏的介绍中,将本地文化作为游戏的招牌,重点也放在了本地推广,说白了,就是一款面向本地人的网游。

本土网游本土网游

  据了解,这款网页游戏包罗从秦始皇三次东巡烟台,与徐福远渡东洋寻长生药展开了烟台历史故事长卷;到杨子荣、于化虎等烟台近代英雄的故事;更有丘处机的历史故事,以及张弼士在第一次世博会拿到四块金牌的历史荣誉等。总之,内容上一切能与烟台沾边的历史事件与历史人物都能放进游戏中。

本土网游本土网游

  在网络游戏的推广活动中,常常会伴有各种礼物,其中市场走俏的电子产品成为热门礼物,往往登上网游推广活动的礼单。不过这款本土网游的推广活动与其他网游不同,在首日开服的推广活动中,官方称:满足一定条件的玩家,凭注册手机号,可获得XXX餐厅就餐券一份。开服送就餐券,估计也只有本土网游能够执行,不过,你会为了就餐券而去玩网游吗?

  据了解,《笑傲烟台》上线首日注册人数有4000多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近2000人。本土网游立足本地文化,对外地玩家的吸引力不足,玩家群体非常局限。这对一款游戏来说,并不乐观。(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