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7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给力吐槽 玩游戏遇到的闹心事儿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游戏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儿,除了遭遇木马盗号、霸王条约,玩家还需要有很强的心理素质。近日,有玩家列举了玩游戏遇到的闹心事儿,你是否也曾遇到过相同的麻烦呢?

  练级的时候被守尸

  闹心指数:★★★

  通常来说,练级是要占去玩家玩游戏的大部分时间,在没有大号带着升级的情况下,小号最怕的就是练级时被守尸。有玩家在论坛发帖称,曾经在玩某款游戏时遇到了传说中的敌对阵营最后一人,本来心想人家也就赚点荣誉值,被杀就被杀了,谁知道连续跑了一个小时的尸体,那玩家居然恪尽职守的蹲点守了一个小时,最后无奈之下只好放弃了在该区域升级的打算。

练级的时候被守尸练级的时候被守尸

  打BOSS去被清场

  闹心指数:★★★

  级别到位了,就寻思着攒装备了。以前的网游还没有FB,BOSS都在野外,每隔N个小时刷新一个,能和传说中的BOSS见一面实属不易。于是很多家族就开始包场,占领刷BOSS的地图,将其他玩家全部杀飞。单练及家族势力不强的玩家,都只能望BOSS而兴叹,看着家族玩家浑身极品,自己却总也见不到BOSS真容。

打BOSS去被清场打BOSS去被清场

  PK遇到外挂选手

  闹心指数:★★★

  终于等级毕业了,装备齐全了,想着可以出去找人PK了,本想APM400+应该算是很牛了,谁知道对手都是瞬杀、瞬闪、无限连。相信玩过《传奇》的玩家肯定有曾有类似的遭遇,一些战士开着变态外挂,又是加速又是卡位,无限烈火加野蛮,直接将对手拍死,一挑三都是小儿科,从来都是群P,还总是活到最后。

PK遇到外挂选手PK遇到外挂选手

  下副本遇到小白队友

  闹心指数:★★★★

  要问团灭指数最高的因素是什么?那一定是小白队友。其实,小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把自己当小白的小白。该走位的时候不走位,该放拉怪的时候不拉怪,任凭队长在UT里吼个半死,小白就是不听,依然我行我素,不该走位的时候走位风骚,不该拉怪的时候手法飘逸。经常连BOSS的面儿还没见着,就已经团灭。

下副本遇到小白队友下副本遇到小白队友

  游戏中网恋遇到人妖

  闹心指数:★★★★★

  玩网游最闹心的事儿莫过于网恋遇到人妖。看见别的玩家在游戏里找了个老婆恩恩爱爱,于是很多男玩家就耐不住寂寞了,声称自己多才多金还很帅,也学别人在游戏里找老婆。好容易找了个老婆,又是语音认证,又是视频鉴定,百般呵护,万般疼爱。谁知道最后才发现美娇娘是个纯爷们。可怜男玩家那幼小而脆弱的心灵,被狠狠的刺伤了一万遍啊一万遍。

游戏中网恋遇到人妖游戏中网恋遇到人妖

  这游戏里的闹心事儿多了去了,这里所列举的只是冰山一角。想在游戏里玩的开心的玩家,你就要有一颗坚强的心,遇到这些闹心事儿时,要足够淡定。如果你还有其他的闹心事想要吐槽,欢迎各位玩家强力留言!(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