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6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剧《斯巴达克斯》将开发成社交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媒报道,红极一时的美剧《斯巴达克斯》已开发成社交游戏,并将在Facebook平台发行,游戏的测试版本将于今日开始。

美剧《斯巴达克斯》美剧《斯巴达克斯》

  美剧《斯巴达克斯》是由电视台StarZ于2010年播放,该剧拥有电影《斯巴达300勇士》的影子、《角斗士》的真实感和剧集《罗马》的裸露程度,电视剧还未播出,就已经受到广泛关注,而电视台更是一口气预订了两季的播放权。

Ipone4同名游戏Ipone4同名游戏

  《斯巴达克斯》同名社交游戏今日进行测试,不过只有前一万名玩家才能拿到测试资格。第一季《斯巴达克斯:血与沙》已开发成3D游戏登陆IPone平台,玩家可以在苹果商店购买该款游戏。而前传《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将登陆iPad平台,并提供免费下载。

  StarZ的数码媒体运营战略副总裁Marc DeBevoise表示,《斯巴达克斯》鉴于拥有强大的人物角色、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斯巴达克斯》非常具备开发社交游戏潜质。(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