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5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西游》资料片消耗高 玩家打起退堂鼓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昨天,梦幻西游日常维护之后新资料片也随着上线,本次资料片“出神入化”是梦幻西游第十部资料片,增加很多新内容,玩家在接下来很长时间,又有了新的奋斗目标。不过很多网友反映,资料片中虽然新增很多提升方法,但需要的经验和钱实在太多,导致不少玩家准备放弃体验资料片中内容,而选择停留在低等级。

资料片新地图资料片新地图

  资料片“出神入化”

奇经八脉系统奇经八脉系统

  资料片是网游生命的延续,不断提供新内容可以让玩家有新的追求目标。昨天上午,梦幻西游迎来了例行维护,维护之后资料片“出神入化”正式上线。本次资料片是梦幻西游的第十部资料片,提供了诸多提升内容:新开了地图,人物等级上限提升,新的武器和召唤兽,并增加了宝宝装饰,还有奇经八脉系统和二次飞升任务。

  提升需要海量经验和钱

资料片新武器资料片新武器

  这些新增加内容对玩家来说提升很大,不过很多玩家表示,本次新增加强化过多的针对于高等级玩家,只有满级玩家才能享受到,而提升自己需要海量的钱和经验,使不少玩家都打起了退堂鼓。有人算了一下,只点满奇经八脉一项就需要将近一亿梦幻币、四亿多经验,还有同样需要经验和钱的重头戏人物升级,召唤兽升级等等。

  很多玩家表示资料片内容太遥远

不少网友扬言卖号不少网友扬言卖号

  不少梦幻西游玩家看到新内容需要的海量钱和经验非常不满,不少玩家论坛吵着要卖号。很多玩家表示目前梦幻西游中的提升系统名目繁多,需要消耗大量的经验很游戏币,很多玩家到了后期看着遥遥无期的升级很无聊而选择玩小号,停留在69级、89级、129级等而不升级,同样能够体验到游戏的大部分内容。不过本次资料片确实让这部分玩家感到非常绝望,或许新资料片会让中间等级的玩家群体兴起。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内容让很多玩家感到非常不满,或许玩家并没有普遍到达当前顶端的时候,上限又提升了,让很多玩家感到达到满级并完成各项修炼实在太遥远。或许只是被海量的经验和游戏币吓到了,希望随着资料片内容的展开,能够看到一些体贴玩家的设置,比如让游戏中经验和游戏币获取更加容易。(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