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4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气垫内裤球状物 令人蛋疼的游戏周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所谓游戏周边,就是以游戏为主题的其他产品,有可能是游戏辅助设备,也可能是食品。厂商通过游戏周边跨界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收益,玩家也通过收集游戏周边满足了自己的占有欲。只是有一些游戏周边设计的很诡异,例如官方认证的内裤等,令无数玩家蛋疼不已。

  圆形充气垫

圆形充气垫圆形充气垫

  没错,这不是开玩笑,这确实是任天堂为Wii注册的一种骑马体感游戏周边的专利。根据专利中的描述,这种周边的主体是一个圆形的充气垫子,前方部分有一个凹槽可以用来固定遥控器手柄。当你坐在垫子上时,记得把装有遥控器手柄的一面冲着Wii的信号接收器,然后手握双节棍手柄一端,就好象握着缰绳一样。

  掌机屏幕放大镜

掌机屏幕放大镜掌机屏幕放大镜

  不知道有没有老玩家记得GBA时代的外接屏幕放大镜,通过支架外接一块屏幕放大镜以便玩家看到更大的游戏画面。虽然DS的屏幕相比GBA的屏幕已经大上不小,不过对于一部分没有入手LL/XL但依旧觉得DS游戏屏幕小的玩家来说,这款类似于GBA屏幕放大镜的产品或许就是福音。近日在eBay上出现一款商品,带有固定夹的屏幕放大镜。这款屏幕放大镜可用于DSL/DSi/PSP和iPhone等掌上数码设备,单价1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7元)。

  恶俗球状物

恶俗球状物恶俗球状物

  日本游戏《巨大的胸部幻想》曾经推出过一款周边捆绑产品,这是一种从游戏中科隆出的球状物,售价为11000日元(折合123美元),官方对于这款周边的宣传口号就是:使用后让你体验带G罩杯的充实感。

  生猛内裤

生猛内裤生猛内裤

  怪物猎人牌生猛内裤据说穿上后能和怪物猎人P3版一样生猛,绝对是肾亏患者、胆小懦弱者的福音。内裤绝对贴身,可以附加一定隐藏能力,具体能力自己体会。而且绝对是全世界只通过周边发售的内裤。左英文右英语,中间一雷龙,上面一白边,还有CAPCOM的官方品质认证,真有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气势,穿在身上威力一定不同凡响。

  学生PSP伴侣

学生PSP伴侣学生PSP伴侣

  上课想玩PSP,拿到座位下太明显,怎么办?当然是用书来挡一挡。但那毕竟还是有破绽的,索尼意大利公司真是“处处为玩家考虑”,想玩家之所想急玩家之所急,竟然发布了一款可以让人上课时玩游戏的假书封面。该周边从正面看就像两只手拿着本书在认真学习,而书页内却是如何在上课时玩PSP的使用说明,按照图示将双手放在合适的位置,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玩小P了,正面看绝对没有破绽,老师们纷纷表示鸭梨很大。(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