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1日 0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切为了游戏 令人肃然起敬的玩家们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孔子曾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能从自己所做的事情中得到乐趣,是做好这件事情的最高境界。金庸笔下的老顽童可谓深得其中三昧,他在武学中寻找乐趣,最终成为一代宗师。而在现实生活中,这一道理在众多玩家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正是由于乐在其中,玩家们才能将游戏玩得出神入化,演绎得异常精彩。其中,又有一些玩家的执着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在网吧里,我们经常可以看见一些敬业的玩家为了游戏彻夜不眠,最后在极度疲劳中以各种千奇百怪的睡姿进入梦乡。

抱团哥抱团哥
超人哥超人哥

  有的玩家为了游戏更是“砸锅卖铁”,看看下图中的这个玩家,连家里仅剩下的一个用了1年的电饭煲都传到网上想换个游戏点卡,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咱不砸锅,咱是卖锅的。咱不砸锅,咱是卖锅的。

  有的玩家为了游戏,哪怕身临险境也无所畏惧,请看以下对话:

  某玩家:团长,对不起我退5分钟。

  X团长:不行!!!!!都要BOSS了退毛啊!!! (狂暴中!!)

  某玩家:必须退啊!洪水淹到一楼了,我得去网吧三楼找机子!

  众人:敬业啊!!!

在洪水中玩游戏的玩家在洪水中玩游戏的玩家

  有的玩家为了游戏不惜“抛妻弃子”,正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游戏故,二者皆可抛”……

为了公会活动,连孩子都不要了。为了公会活动,连孩子都不要了。
孕妇也坚持游戏孕妇也坚持游戏

  有的玩家身受病痛的折磨也依然对游戏不离不弃,他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一边输液一边打星际的玩家一边输液一边打星际的玩家
头破了也要继续玩游戏头破了也要继续玩游戏

  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如果说以上种种都不足为奇的话,那么看了下面这张图,你还能依然保持“蛋定”吗?

哥不是高手,哥是高玩。哥不是高手,哥是高玩。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