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22: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电OL》今日内测 领卡参与测试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雷电OL进行了内测,这款网游由经典电视游戏终于改编而成,而在游戏机时代,就有非常多的玩家非常喜欢“空战”题材,现在终于顺应时代开发成网游,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参与线上互动,相信老玩家一定非常兴奋。(领取新手卡)

  作为STG游戏改编成网游,还是非常新颖,就如同DNF将横版过关类游戏进军网游一样,游戏前景被玩家看好。内测开始之后,玩家群体不断壮大,一些忠实的玩家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在游戏中得到改善。

  工作室的入驻

  游戏中已经发现了有工作室入驻,进行游戏币和虚拟装备的交易。有人说游戏工作室就如同寄生虫一样,赚取利益的同时让游戏的趣味性降低。原本玩家刷图闯关的果实可能用点现金便能解决,但却少了游戏的乐趣。另外,工作室大量的游戏币交易不利于游戏币的回收,将会影响到游戏内的物价平衡。

  外挂的侵扰

  这款游戏在内测之前便已经出现了外挂,在以操作要求高的游戏中,外挂的出现对游戏的影响非常不好,不过游戏官方对外挂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度,打击外挂制售者,其中一位外挂作者递交了悔过书,承诺不再制售外挂。

  游戏背景音乐

  这款游戏虽然运营了大量《雷电》的游戏元素,但并非正统《雷电》网络版,而直接搬运过来的经典游戏背景音乐更是让这款游戏显得非常“山寨”,有些玩家声称,宁愿关掉背景音乐听一听自己喜欢的歌。(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