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就是禁H吗 C79展会石原慎太郎遭整蛊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发起的提案《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案》正式生效,这意味着涉及未成年人色情内容的动漫和游戏将遭到禁止。此举一出,一片哗然,以高桥留美子、高桥洋介等为首的知名漫画家联名反对,集英社、角川书店等十大知名出版社也宣布退出2011年春季“东京国际动漫展”的方式表示抗议。不过石原慎太郎态度强硬,拒不让步,成为了日本动漫界攻击的目标。近日,在日本C79展会上,石原慎太郎更成为了整蛊对象。

石原慎太郎石原慎太郎

  前不久,东京都议会总务委员会通过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发起的提案,在这份提案中,对露骨的动漫和游戏作品做出限定,其中未满18岁的角色定性为“非实在青少年”,任何对这类角色做性描述的作品,出版商及书店均应自觉拒绝将其售给未成年人。低龄卡通角色已不可出现过分成人化的剧情,有YY内容的漫画作品也将被划入18禁。

石原慎太郎态度强硬石原慎太郎态度强硬

  此举引来了动漫界的一致反对,认为侵害“创作自由”,已有包括高桥留美子、高桥洋介等在内的知名动漫作家联名表示反对,而像角川书店、讲谈社、小学馆、集英社等十大知名出版社将会以退出明年春季举行“东京国际动漫展”的方式表示抗议。

C79展会石原慎太郎遭整蛊C79展会石原慎太郎遭整蛊

  然而石原慎太郎态度非常强硬,拒不让步,在一次电视采访中,石原慎太郎公开表示:“你们不来也行,明年哭丧着脸再来吧。”石原慎太郎强硬的态度让他本人成为了日本动漫界攻击的目标,各种丑化石原慎太郎的作品涌现,在近日举办的C79展会上,更出现了整蛊石原慎太郎的一幕。(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