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09: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哥表示很震惊 EXCEL版三国杀给力登场

三国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靡全国的桌游《三国杀》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充满智慧和乐趣的游戏模式深受玩家喜爱。而有才的玩家不甘寂寞,不拘泥于《三国杀》桌游模式,而是自己发明创造出了很多另类的、好玩的游戏方式。曾有一个中学生就开创了计算器玩《三国杀》的奇思妙想,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更给力,那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EXCEL版《三国杀》!

  EXCEL版《三国杀》

  EXCEL版《三国杀》目前已经实现了标准版的基本功能,设计出基本合理的AI,让单机版的游戏具有娱乐性与挑战性。不过目前只支持5人杀。想玩EXCEL版《三国杀》的玩家必须安装OFFICE,同时将宏安全级别调整为中级。

EXCEL版《三国杀》游戏界面EXCEL版《三国杀》游戏界面

  据该版作者六只蚂蚁称,EXCEL版《三国杀》是一边编码一边设计的,经历了三次的游戏主界面的改造,三次的数据库设计改造,每次改造都几乎颠覆原先的所有代码,浪费了很多时间。当时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方便那些不能上网、不能安装游戏,但是又想一个人玩《三国杀》的玩家。虽然现在已经放出了稳定版,但是仍然有很多不足和BUG。六只蚂蚁希望玩家能够群策群力,为EXCEL版本的三国杀出谋献策,让EXCEL的功能更好的发挥,让大家更好的娱乐《三国杀》。(点这里,你懂的!)

  计算器版《三国杀》

再看看看曾经轰动一时的计算器版《三国杀》,它用数字代替了《三国杀》里的牌,如0-20代表“杀”,51-60代表“闪”,也就是说必须熟悉这张规则表,才能游戏。不然计算器里跳出一串数字,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啊!从“火杀”、“雷杀”可以看出,此《三国杀》还是带扩展包的,非标准版。

计算器版《三国杀》说明计算器版《三国杀》说明

  当然,游戏对计算器也有要求,最好是卡西欧最高版本,这样才能破解进入矩阵界面。那么游戏是怎么进行的呢?以下图为例,对照规则参照表可以得出,目前第一人有三滴血,没有任何装备,手牌持有两张闪和一张决斗。第二人有四滴血,装备青釭剑,手牌持有一张杀和一张顺手牵羊。(saiken)

计算器版《三国杀》游戏界面计算器版《三国杀》游戏界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