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18: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血丹心》首度封测 玩家升级过快

铁血丹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22
CGWR介绍
6.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下午,《铁血丹心》进行了首次封测,这款游戏以玩家熟悉的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为背景,展现武侠世界中的恩恩怨怨,玩家行侠仗义,闯荡江湖。游戏以怀旧为主,从玩家熟悉的武侠小说到经典电视剧歌曲《铁血丹心》,都让玩家有了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去新浪新手卡中心领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铁血丹心》由成都苍穹在线研发三年而出,游戏画面非常精美,使用3D引擎打造2D画面,在2D网游中表现非常出众。进入游戏中,玩家必须选择门派(相当于职业),不同的门派将决定玩家今后在团队中所担任的职责。比如“丐帮”偏向于力量型抗怪的肉盾,“全真派”偏向于群体攻击等等。这些门派非常符合小说和电视剧中的设定,玩家玩起来很有亲切感。

2个小时有玩家升到40级2个小时有玩家升到40级

  不得不说的是,这款游戏升级速度非常快,开服2个小时左右,已经有玩家达到了40级。游戏等级上限为150级,据称50级后,升级速度将开始放慢。不过短短的2个小时就走了将近3分之一的升级道路,对于不喜欢练级的玩家来说,或许是件好事。如果升级过程太短的话,满级之后的内容能否长时间吸引玩家将受到考验。(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