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高价出售“陪玩时间” 引网友争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圣诞之夜,年轻的朋友特别希望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还没有找到另一半的玩家怎么办呢?很多游戏玩家只能和往常一样闷在游戏里,参加厂商准备的圣诞节活动。不过有一位玩家突发奇想,在淘宝上出售“圣诞节陪玩时间”,不但可以摆脱一个人玩游戏的局面,还能创造收入,这件事却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

网上出售陪玩时间网上出售陪玩时间

  前几日,一位男士在淘宝网出售陪玩时间,每小时为111元。而陪玩的内容也极其丰富,“圣诞节出售我的陪玩时间,和一位单身女孩共度圣诞的黄金美好时刻。内容包括制造惊喜、陪逛街、聊天、亲手泡咖啡、一起看电影、一起玩游戏、参加圣诞晚会等,由女孩来选择。”

“产品”说明出售陪玩时间

  到目前为止,这位男士的陪玩时间没有一个买主,不过倒是吸引了大量的网友关注,网友们议论纷纷,对于这位比较奇怪的卖家网友们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有人说想钱想疯了

  一般情况来说,玩游戏都是一种消费行为,消费点卡或道具来获得精神上的娱乐享受和虚拟装备的提升。然而这位宅男玩家却认为陪伴女孩玩游戏可以创造收入,这让很多人认为是异想天开。虽然网游中的女玩家数量在逐渐增多,但女玩家在游戏中身边向来不缺少男玩家献殷勤,这位玩家的“陪玩时间”能否找到买主让很多人心中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有人说是借机炒作

  近期炒作一波接起一波,一浪高过一浪,这位宅男玩家仍然脱离不了炒作的嫌疑,有网友说现在很多人为了出名,做出很多另类的事来吸引眼球。成功上位之后,便立刻有炒作公司跟进。不过这位寂寞宅男并没有留下身份信息,也没有透露所钟爱网游。

  有人说是太寂寞

  还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位寂寞的宅男,圣诞节很可能除了游戏之外找不到其他娱乐活动,同时也想找一个女孩共度圣诞。或许是因为太寂寞了,才想出这种方法来结识“有钱的单身女玩家”。

  小结:出售陪玩时间,作为另类的商品出现还是非常吸引人关注,不过很可惜圣诞节过去了,仍然没有成功出售。是否该想一想,除了吸引眼球,这样的“商品”是否真的有人需要,玩家还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异想天开。(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