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09: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悼念离世网友 虽然选择离开你依然坚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游戏中,我们不怕“死亡”,施放灵魂,我们还能从灵魂世界回来,继续与好友并肩战斗,然而现实中,我们却没办法做到。当游戏里的一位好友永远地留在了那个黑白的世界里,我们能做的,只有默默地哀悼。

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

  昨天,一位网友在魔兽世界NGA论坛发帖,纪念一位好友的离开。一个在游戏里无比开朗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的人,在现实中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这位亲密的好友,公会里称他为“大妈”。

玩家纪念离世好友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

  “大妈”走了,留下了他的魔兽帐号和一封给他家人的遗书,并关照自己的好友:“以后多去看看我的女儿”。网友回忆与“大妈”生前一起玩游戏的场景:

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

  “大妈从小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大妈只能活到18岁,但是现在大妈已经有一个2岁的女儿了。他老婆知道他有这个病,但是却毅然决然的跟大妈结婚生子,大妈从小家庭不和睦,长大了遇到了一个真正爱他的老婆,每天生活在不知道哪天即将死去的阴霾下的大妈只能在游戏中寄托他对人生的希望,他非常看重这个游戏,有我们这帮朋友在他的身边。”

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

  “他的增强萨满DPS永远是前三的,他现实中没办法做到的事情,游戏中他尽量每件事都会做到最好,在他身边的我们却从来未曾发现过他有自杀的倾向,偶尔掉出前三,都是因为他老婆看电视剧换集了,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我卡了,我老婆再换集,快点打,我老婆还有XX分钟就要换集了”。

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玩家纪念公会离世好友

  在游戏中他是一个无比开朗的人,对任何事情都是保持着微笑甚至是大笑。现实中却背负着非常沉重的心理压力。

  公会里的人开始组织活动纪念离去的“大妈”,在灵魂高地,在篝火堆旁,在曾经刚刚来到这个游戏的地方。

  希望大妈一路走好。虽然选择了离开,但他同样是一个坚强的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