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15: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携手新浪游戏联合研发 小浪人或将成珍宠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3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2010年12月16日,盛大游戏旗下《星辰变》开发团队拜访新浪游戏,就《星辰变》与媒体之间的联合研发项目与新浪游戏达成多项共识,并计划在明年3月即将公测的《星辰变》游戏中加入新浪吉祥物小浪人。

 

新浪游戏副总杨振与《星辰变》项目负责人熊一冬新浪游戏副总杨振与盛大游戏市场部总经理陈芳

  在本次交流中,《星辰变》产品经理熊一冬向新浪游戏展示了该游戏的研发进程,对《星辰变》所采用的GameBryo2.6引擎信心十足,认为《星辰变》无论从技术、玩点、品质、品牌等方面,都将会成为国内2D市场中最具竞争实力的产品。

  新浪游戏副总杨振首先对《星辰变》入驻新浪游戏CGWR游戏荣誉堂表示祝贺,同时也向盛大《星辰变》项目组介绍了新浪游戏的优势资源,认为新浪游戏与《星辰变》可以在游戏资讯、新手卡发放、游戏评测等方面密切合作,为玩家提供更好的一条龙服务。

新浪游戏副总杨振与《星辰变》项目负责人熊一冬新浪游戏副总杨振与盛大游戏市场部总经理陈芳

  双方在本次交流中,还对联合研发概念进行了重申,并达成了共识。计划在游戏中推出具有新浪特色的珍宠——小浪人,还将研发更多具有特色的新浪游戏时装、贺岁明信片等产品。

新浪网吉祥物小浪新浪网吉祥物小浪

  除此之外,《星辰变》项目组还将向新浪游戏提供《星辰变》小说的免费畅读卡,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免费阅读到正版小说。双方希望能通过这些密切合作,带给新浪网友和游戏玩家更多不同的精彩体验。

星辰变正版小说畅读卡星辰变正版小说畅读卡

  次世代2D动作网游《星辰变》改编自起点中文网人气作者“我吃西红柿”的同名作品,由盛大旗下最具资历的《传奇世界》原创团队开发。该原创团队曾成功的研发了盛大旗下多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如《传奇世界》、《传世群英传》等。在本次《星辰变》的研发中,该团队引入了次时代技术概念,使用了Gamebryo2.6次时代引擎,并加入了电影级动作捕捉技术,采用了2X2倍镜头自由缩放视角,使《星辰变》超越了传统2D游戏的表现能力。(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