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杀花落谁家 星辰率先拿下奈法利安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台服《魔兽世界》开放资料片“大灾变”之后,很多公会都已经开始了进军团队副本,几家实力强劲的公会已经进入了FD争夺战,华人团队比较著名的星辰、bluesea、梦想等公会进度非常接近,一度齐头并进,首杀争夺异常激烈。昨天晚上,一切终于尘埃落定,星辰拿下当前最终BOSS奈法利安普通模式的首杀。

星辰公会奈法利安DPS排名星辰公会奈法利安DPS统计

  在当前版本中,一共有3个团队副本,普通模式共13个BOSS,其中一个隐藏BOSS需要英雄难度才能激活,所以本周的FD争夺战主要是普通模式BOSS击杀,而普通模式BOSS击杀将决定能否开启英雄模式,所以不仅仅是争夺首杀,也是为团队前往英雄模式打通道路。

wowprogress排名(由于更新问题,星辰击杀未还未更新)wowprogress排名(由于更新问题,星辰击杀未还未显示)

  台服大灾变首杀争夺战一直非常激烈,直到昨天下午星辰和梦想都在激烈地与奈法利安苦斗,而bluesea击败奥拉基尔后也正式进军奈法利安。整体进度上来看,星辰已经拿下了除奈法立案之外所有BOSS的击杀,而bluesea紧跟其后,梦想放弃了奥拉基尔直接向奈法利安发起挑战,形成了三家公会同时竞争的局面。而最终,星辰拿下了10人模式普通难度奈法利安的首杀,为开始英雄模式争夺战打开道路。

Ensidia拿下英雄模式的halfusEnsidia拿下英雄模式的halfus

  包括星辰,目前世界上已经有14家拿下了奈法利安,而Ensidia更是首先击杀英雄模式的halfus,另外adept、method、paragon等世界顶级公会紧跟其后,魔兽世界大灾变最具含金量的英雄模式首杀争夺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人团队在大灾变团队副本中好的表现。(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