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死格斗OL》发布停运公告 玩家伤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近日,盛大旗下网游《生死格斗OL》发布停运公告,这款游戏从08年内测以来,吸引了不少热爱格斗的玩家加入。游戏突然停服,对这些玩家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等待游戏停服之日到来期间,喜爱这款网游的玩家在论坛出谋划策,希望能够拯救这款网游。

停运公告停运公告

  一位网友在《生死格斗》贴吧中发布一篇《致盛大高层的信:谁来拯救我们的DOA》,文中言辞切切,可以看出对《生死格斗OL》真心的喜爱,网友质疑为什么这么好的一款游戏不能继续运营下去?这位网友的帖子得到了其他网友的回应:

网友发帖网友发帖

  玩家啊53168:对于DOA要关闭,我感到十分难过,希望盛大关注我们这些忠实玩家,不要随随便便这么停服。

  玩家wangsonygames:我从PS2时代到今天的PC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个日夜才等到在中国真正出现,从DOA2开始玩到现在不知道过了多少个年头。在中国才刚刚开始的两个年头几乎每天至少有5个小时都在玩友时候甚至是整夜整夜的玩,为的是什么?为的就是把我们喜欢的DOA要让它走更远。现在要关了心里还真的挺不是滋味的。

  玩家zhenlongweiyi:DOA是唯一一个能令我坚持玩下去的网游,它的别去也意味着网游离我越来越远了。淡淡的哀伤缠绕着我,虽然玩着DOA4,却已找不回曾经的感动和激情,几多感慨,怎一个愁字了得?

生死格斗OL生死格斗OL

  网游都有自己的寿命

  网络游戏也都有自己的寿命,像《生死格斗OL》应该算是寿终正寝。《生死格斗》在国内有着忠实粉丝,但仍属于冷门游戏,网游版更倾向于休闲游戏,没有传统网游对玩家的黏性高。当自己心爱的网游面临停服,我们能做的或许只有珍惜最后这段时间,做些可以留作纪念的活动,并向游戏里的好友告别。

玩家是否该获得赔偿玩家是否该获得赔偿

  停服后玩家是否该补偿

  网游停服之后,是否该对玩家有所补偿呢?当一款游戏停服之后,玩家苦心经营的角色和虚拟财富将随着服务器的关闭而永远的消失,玩家在游戏内的投入也将付之流水。有位玩家认为:玩家进行了消费,游戏内的账号应该属于玩家的财产,而随着游戏官方的停服,账号也将随着化为虚无,停服厂商应该对玩家进行赔偿。(编辑:Walok)

  相关阅读:网游摆手宣布停服 玩家是否该获得赔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