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艰难的决定:选魔兽还是选他?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万众瞩目下,《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全球上线,在魔兽玩家欢欣雀跃的时候,也有一些玩家因为《大灾变》的到来而面临很多“艰难的决定”。很多时候,这种艰难的决定都发生在男玩家的身上,在游戏和女朋友之间面临两难选择。而近日,某女玩家在论坛发帖,称自己也遇到了这种“艰难的决定”。

  该女玩家在帖子中称:“最近潜水看到很多人烦恼玩WOW和陪女友2者选1无解的帖。很多人都说女生是需要人陪的,需要人哄的什么什么。但是其实反过来也是一样,这个其实应该跟性别无关。”,“由于WOW把我的休息时间占的满满的(LZ绝不是游手好闲只玩游戏的人,生活中还有其他事要做),我很少有时间陪男友。”,“我平时和他聊天都喜欢谈WOW,可是只要一谈WOW他脸就黑了,让我也没心情了。”,“我被他说的话和做的事伤透了心,决意和他分手。”。

女玩家艰难的决定女玩家艰难的决定

  因魔兽而发生感情纠纷的情侣并非只有这位女生,最近在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桑兰兰和魏彭海”的故事,据说也是与《大灾变》的上线有关。桑岚岚的男友魏彭海毕业后没有工作,一直沉迷于《魔兽世界》,按照桑岚岚所说魏彭海成天泡在网吧,生活费都花在点卡和网吧上,近日魔兽世界台服更新资料片,而桑岚岚却无法找到男友,发现他在躲着自己,而她只好到男友经常浏览的论坛上发帖,并且警告男友:只要敢玩大灾变,两个人就分手。并在12月9日公布了分手声明,要求魏彭海赔偿分手费。>>魔兽分手门愈演愈烈

魔兽大灾变分手门魔兽大灾变分手门

  是不是游戏和感情就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关系?并非如此,有很多玩家就是因为游戏而从虚拟走向现实中的婚姻殿堂的。游戏不但不是破坏感情的凶手,而是成为了牵线搭桥的月老。那么为什么还有因为游戏而感情破裂的事件发生呢?可以看到,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显然对于游戏是有过度沉迷的倾向,过度沉迷游戏而忽视了身边的所有人,所以才会发生感情危机。

  当你开始在游戏和爱人之间做“艰难的决定”时,其实你已经分不清虚拟和现实之间的差别了。提醒所有正在或者将要做出“艰难的决定”的玩家:游戏诚好玩,爱情价更高。(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