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19: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L》遭上万玩家抵制 官方回应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1
CGWR介绍
6.8

  网游玩家集体暴动的事件在今年来非常频繁,因《魔兽世界》关服引发的网易《梦幻西游》逆袭,因外挂不断引发的《永恒之塔》玩家刷爆贴吧等等,这一切都凸显了现在的网游玩家自身保护意识的加强。当遇到不公平待遇时玩家们敢于团结起来一直抵制、谴责游戏厂商、促使游戏厂商作出变化,这可以说是现代网游的进步。近日,冰川网络的《远征OL》由于技术问题爆出了刷金刷钱外挂,而冰川处理不力,导致上万玩家发起抵制冰川,维护自身利益的活动。

  事件回放:

  2010年11月6日下午16时,在歪歪频道聚集了一万多玩家抵制由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2.5D角色扮演网游《远征OL》运营问题。据了解是由于官方技术原因所导致个别玩家过分刷金币,官方并不做任何响应,引起了玩家的不满。因此由十多家公会会长自发组织了一场万人抵制冰川,维护玩家利益的活动。 

  据知情人透漏,冰川此次不但针对个别玩法刷金币而不顾,并且还没有对外挂进行强有力的解决措施。无奈之时深圳冰川网络只能采取回档,可能补偿措施非常可怜,根本没有把玩家的利益放置到第一位。

  参加此次抵制活动的傲视红尘网游公会负责人透漏:在11月5日中午,在“百度空间”里出现一篇帖子“远征刷金币(最新,最保密,)远征最新刷点”,其中内容就是破除《远征OL》最新BUG,而他们的原则是“让网友会员省钱,分享软件破解的成功。”

  而就在此时,个别玩家为了自身利益,抛开游戏平衡规则。就在当天晚上九点时,果然冲值2000人民币,消费96万人民币,形成整个服务区个别玩家全身与GM玩家一样的装备。官方敷衍了事《远征OL》论坛遭玩家“水淹”。

  官方回应:

  冰川网络官方表示,《远征OL》这款游戏从立项起,就积极的维护游戏的纯净环境,有着严厉打击外挂的决心,一直以维护玩家的利益为中心,并不断自我改善进步中!现对此事件发表声明,让所有玩家更清楚远征的努力。

  一、事件起因

  首先,请让我们向所有玩家朋友致以诚恳的歉意,也向所有提出善意批评的玩家朋友表示尊重和感谢!2010年11月5日晚上,我们收到玩家举报:个别玩家无视其他玩家的利益,利用游戏中BUG恶意进行刷金币,严重破坏了和谐的游戏环境,并且损害了广大玩家的合法利益。收到此举报后,冰川官方就立即采取措施,对游戏进行了详细的系统检查,及时发现游戏漏洞,于2010年11月6日停机三小时对游戏进行维护。

  二、及时处理

  为保障游戏公平性及稳定性,我们对涉及利用BUG恶意刷金币玩家进行了临时封禁,经过数据核对和信息确认,现已对绝大部分玩家账号进行解封,因本次处理而被误封的玩家账号已经恢复,我们并对这些玩家进行了相应的补偿!而个别恶意刷金币构成违法操作行为的玩家,我们将永久封停他们的违规帐号。我们再次表示,为了营造平衡的游戏环境,对严重地影响了游戏公平性公正性,也深深伤害了广大热心玩家的感情的行为,将给予严厉惩罚。

  三、营造平衡游戏环境

  我们一直崇尚健康网游,坚决抵制游戏中的违反游戏规则的行为,为广大玩家提供公平稳定的绿色游戏环境。对于游戏中的不和睦因素,我们会及时给予相应措施,修补漏洞、定期维护,同时希望广大的玩家都能自觉、积极地抵制和举报游戏中的违规行为。在解决问题时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大家的支持。

  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喜爱和支持,我们将坚决捍卫所有玩家在游戏中的各项权益!我们将更加及时、透明、公正的为玩家服务,还玩家一个平衡的游戏环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