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19: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魔大陆,封号“风暴”即将来临?

神魔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
CGWR介绍
8.1

  从10月起至11月初,网游行业在经过一阵嘈杂喧闹后,开始渐渐地恢复平静。这期间,QQ三国封号、龙之谷封号、永恒之塔封号等游戏封号事件一度成为这段时间的热点话题,此前315消费电子投诉网(www.315ts.net)也都及时进行了关注。

  就在盛大影响较大的《永恒之塔》“维权门”事件硝烟刚刚散去时,11月16日下午,完美时空旗下游戏《神魔大陆》短时间内投诉暴增,引起了315消费电子投诉网的高度关注。

  据初步了解,《神魔大陆》的投诉在几个小时内暴涨,投诉内容大都反映的是同样问题,即玩家帐号被“使用第三方软件”的名义封停。

  具体情况是否如此,玩家们似乎并不认同,不断地提出质疑:所谓的第三方软件是否是指同时在电脑上运行的QQ、YY等软件?这类软件是否会导致被封?为什么有人被封停30分钟、35分钟,有人竟然被封停520000分钟?

  短时间内投诉量激增,一场《神魔大陆》的“封暴”似乎就要刮起。

  被封52万分钟玩家提出质疑

  11月16日下午5点半后,玩家沈先生一如既往的登录游戏《神魔大陆》,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他一头雾水——帐号提示已被封停。

  沈先生是和朋友一起体验《神魔大陆》的,现在4个人的帐号都被封停,询问客服被告知“使用第三方软件”,且4个帐号都被封停52万分钟!

  对此,沈先生及其朋友不仅不能理解,而且更不能接受,他提出了两点疑问:

  一、运营商说玩家使用了第三方软件,证据在哪里?

  沈先生认为,运营商对帐号进行封停,总得拿出让人信服的证据。本次被封停的大多数玩家都表示,可能是使用了防火墙、QQ、YY等软件被拉入封停队伍的,现在被封的约有一万多玩家。被封的玩家数量较大,其中有不少玩家很可能是被误封的。

  二、沈先生对官方的客服极不满意,因为官方只封号不解释!提示说“您只有等到封号时间到,或者发传真到官方才有可能解封。”沈先生称:很多玩家拨打过客服电话寻求帮助,但客服只有一句话,不做过多解释,几乎就是传声筒。

  沈先生现在最想追究的是,像他这种封号,玩家投入的时间、精力、金钱怎么办?尤其是装备和游戏币,运营商有权可以随意冻结账号里有价值的物品吗?

  《神魔大陆》是否会出现“封号门”?

  和沈先生一样,众多玩家在投诉中也提到了同样的遭问题,而这样密集、统一性问题的投诉在315TS上面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让人不禁联想到又一次“封暴”的即将来临。

  现在玩家们急切地想看官方将如何处理大家的投诉,如何解答玩家的质疑。官方的举措是否会进一步影响到更多的玩家,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神魔大陆》是否会出现“封号门”?此次玩家帐号到底是缘何被封?玩家的疑问能否引起官方重视?315消费电子投诉网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以及解决情况,同时,有类似遭遇的玩家可以向315消费电子投诉网投诉,我们将尽力帮助玩家们协调处理此事。

  后续:11月17日11时30分左右,完美时空就此投诉事件给予回应,表示封号是为了提醒玩家自觉远离外挂。封号始于《神魔大陆》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外挂批斗会”,自10月21日纪元公测开启至今的万余名被封玩家名单公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