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17: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越魔兽《三国无敌》科技树首曝!

  超越宣言:《三国无敌》科技树超越魔兽。

  超越亮点:《三国无敌》的科技树可分为:生产、内政、兵种强化三大类。每一大类又可以分为如干小类,内容丰富,涉及战争策略的各个方面。科技系统往往是一个游戏技术水平的最好体现,《魔兽世界》的天赋树因其设置平衡合理、变化多样而被千万魔兽迷津津乐道。而在《三国无敌》里,也有同样优越的科技树。

《三国无敌》科技树超越魔兽
《三国无敌》科技树超越魔兽

  《三国无敌》神秘美女玩家“兽兽”继上次推出新手教程广受好评后,再接再厉,再发超有爱温馨教程,为你揭开《三国无敌》科技树的秘密。

  大家好,我是《三国无敌》的“兽兽”,还记得我吧?不记得我就要生气喽,嘻嘻~好了,直接进入主题吧。 科技系统往往是一个游戏技术水平的最好体现,《魔兽世界》的天赋树因其设置平衡合理、变化多样而被千万魔兽迷津津乐道。而在咱们《三国无敌》里,也有同样优越的科技树哦。

  “兽兽”科技第1步:科技分类

  《三国无敌》的科技树可分为:生产、内政、兵种强化三大类。每一大类又可以分为如干小类,内容丰富,涉及战争策略的各个方面。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哦~

  “兽兽”科技第2步:科技升级

  有的玩家只顾着升级建筑而忽略了科技,只是不对的。邓爷爷都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嘛^-^。有时候升级一级科技而获取的效果也许要大过升几级的建筑呢!俗话说,国富才能兵强,所以首先开始升级“生产”类科技是很明智的选择,内政类中的“建筑”也是必选的升级科技。

  “兽兽”科技第3步:升级条件

  升级科技除了需要相应资源外,还受到其他科技等级的限制,比如要升级“闪避”必须将“骑术”升到2级,而所有的科技都要受太学院等级的限制,所以一定权衡考虑哦。

  科技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