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17: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誓记AIKA荣誉防作弊系统超越魔兽

  超越宣言:《创誓记AIKA》荣誉防作弊系统超越魔兽。

  超越亮点:当一名玩家角色被击杀并被获取荣誉值和勋章后,3分钟之内再度死亡时将不再为对方提供荣誉。这就在游戏中很好的杜绝了荣誉互刷的现象。

《创誓记AIKA》荣誉防作弊系统超越魔兽
《创誓记AIKA》荣誉防作弊系统超越魔兽

  导语:上海游趣网络2010首款代理的韩国网游大作《创誓记AIKA》在第一季度封测中,千人国战及芙兰女儿养成系统在玩家中间引起剧烈反响。令人振奋的是,《创誓记》又将在下次测试的版本中,首次推出荣誉系统等新游戏内容,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新的战争体验。

  荣誉系统 量化PVP

  在《创誓记AIKA》中,若杀死他国等级10级以上的国民可以获得荣誉点数和荣誉勋章,并可换取特殊的荣誉装备奖励。

  荣誉系统的存在,是为了量化玩家在PVP上做的努力贡献。特别是在国战以及对立阵营对立的时候,荣誉系统将记录你在战争中所做的成绩。

  荣誉装备 奖励勇士

  国家为奖励那些在抵御外敌保护国家的勇士们,设立了一定的奖励。累积一定的荣誉点数和荣誉勋章后,可以在雷肯沙恩行政区内向荣誉NPC兑换荣誉装备。荣誉装备在属性上和效果上,都比一般世界掉落和副本掉落的装备更好些,让玩家在国战和攻城战时取得更大的优势。

  荣誉限时 防止互刷

  当一名玩家角色被击杀并被获取荣誉值和勋章后,3分钟之内再度死亡时将不再为对方提供荣誉。这就在游戏中很好的杜绝了荣誉互刷的现象。

  《创誓记AIKA》是一款具有圣物争夺战、攻城战、野外PVP等多类型PVP系统的大型网游,荣誉系统的推出将为喜爱PVP的玩家提供公平的衡量标准,一个凸显个人PVP实力的时代即将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