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17: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称《星球大战》有希望一举超越魔兽

  超越宣言:《星球大战:The OldRepublic》能一举超越《魔兽世界》的期待。

  超越亮点:豪华的开发阵容,鲜明的叙事特色,让人欲罢不能的故事情节,再加上星战品牌的号召力,条件成熟时将取代《魔兽世界》成为业界第一。

星球大战有希望一举超越魔兽
星球大战有希望一举超越魔兽

  EA及卢卡斯电艺均毫不掩饰他们对最近宣布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能一举超越《魔兽世界》的期待:

  “我们对此期望很高”,EA Games总裁Frank Gibeau莅临卢卡斯电艺位于旧金山的总部时称,“瞧瞧星战Fans的群众基础,外加BioWare的功力,我们非赢不可,EA的声望系此一役。”

  “该行业成长前景良好,应有各种生存之道。(暴雪的成功)为他人带来了无数良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后来者)一定要追随它的脚步。”

  卢卡斯在线的负责人Tom Nichols对此完全赞同,他对新作的叙事手法及故事内涵寄予厚望,希望借此超越《魔兽世界》1100万订户的世界纪录:

  “《魔兽世界》刚出道时每个人都以为这个市场规模就是这么大了,因为EverQuest也不过如此,但暴雪向世人证明其潜在规模深不可测。”

  “我们的目标就是借助游戏的叙事手法为该类产品注入新意,从而吸引更广泛人群,且该作的金字招牌也会助我们一臂之力,该题材在最近这三十年里已深入人心。”

  当问及他是否相信该作会取代《魔兽世界》成为业界第一时,Nichols表示各方面条件业已成熟:

  “我认为该作有这个实力,豪华的开发阵容,鲜明的叙事特色,让人欲罢不能的故事情节——BioWare专精此道,再加上星战品牌的号召力,胜利在向我们招手。”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是PC平台上的一款网游作品,EA BioWare工作室与卢卡斯电艺携手于10月22日宣布了它的诞生,但发布日期未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