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17: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世界PVP超越《魔兽世界》

  超越宣言:《激战2》世界PVP超越《魔兽世界》

  超越亮点:《激战2》结合了《魔兽世界》《战锤OL》等游戏的特长元素并作出了大量创新。《激战2》世界PVP系统就像是融合Mythic公司擅长的RVR系统和《魔兽世界》中奥特兰克山谷战场而产生的一个全新的创举。玩家可以从其中找到一些熟悉的《魔兽世界》奥特兰克山谷战场和《战锤在线》中的元素,但却远不止那些。

《激战2》世界PVP超越《魔兽世界》
《激战2》世界PVP超越《魔兽世界》

  老牌网游制作公司NCsoft旗下ArenaNet公司制作中的《激战》(Guild War,又名行会战争)续作《激战2》设计师在接收采访时透露了大量关于该游戏的相关信息,其中世界PVP的概念让人非常感兴趣,他认为,《激战2》结合了《魔兽世界》《战锤OL》等游戏的特长元素并作出了大量创新。

  以下为访谈实录和杂志总结部分:

  《激战2》世界PVP系统就像是融合Mythic公司擅长的RVR系统和《魔兽世界》中奥特兰克山谷战场而产生的一个全新的创举。每隔一段时间(或许一周,或许两周)三个或更多的服务器将联合起来攻打一个服务器防守的坚固要塞,结束之后下次会重新选择攻防双方。你可以从其中找到一些你所熟悉的《魔兽世界》奥特兰克山谷战场和《战锤在线》中的元素,但却远不止那些。

  这个世界PVP将融合非常多的RTS元素,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举例来说,只有当你占领一座采石场时,你才能够为我方部队的投石机和大炮提供弹药,而作为防守者的反击,你可以选择直接摧毁敌方的攻城器械,或是夺走采石场使其它们发挥不出作用。

  你可以扮演一名侦察兵骚扰地方的前进,也可以绕过地方的军队摧毁敌方的补给线造成麻烦,你同样可以占领关键位置的塔楼来阻碍对方的进军。

  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复杂的PVP系统,是的,非常复杂而且没有任何玩家人数限制。这可能是一场数百人对数百人的大战役,而每个玩家都会在其中享受到独特的乐趣。”

  记者:《激战2》的天赋系统是不是一开始就可以使用还是要等玩家学习了一定技能和特技后才能使用呢?

  Eric:天赋系统一开始并不能直接使用,在《激战2》中我们设置了丰富的系统设定,这些在一定程度上说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我们的安排是让玩家循序渐进的体验和熟悉《激战2》的系统。天赋系统作为最核心最复杂的系统,同样也是最精髓的系统设定,我们会把它放在最后,我们的设计是玩家在15级之后,才可以获得天赋。这时候玩家就能够比较容易的使用这套系统了。

  记者:在之前介绍天赋系统的文章中,本。米勒(Ben Miller)提到了改变你的装备必须要在非战斗状态下,但同时他也表示在战斗中你可以自由的更换武器。这怎么理解?玩家如何进行道具等的选择呢?

  Eric:哦,这并不矛盾。Ben指的是更换武器是主辅武器的自由切换。每个职业基本上都会有两套装备,玩家可以用快捷键轻松的进行切换,非常方便。不过更换你身上的装备、升级技能、升级天赋的话必须在非战斗的时候,你既不能进攻使用技能,同时也不能被攻击。

  记者:在PVP和PVE不同模式下,天赋系统会不会分开?

  Eric:是的,PVP的天赋与技能将会单独进行制作,而这些都是以保证平衡性为基础,甚至我们会牺牲一些在PVE中大受好评的设计。

  记者:我们发现战士的战斗号角是一个新的道具,不过他和之前的1代作品中的闪光的锋利号角是不是一个作用呢?

  Eric:不同的道具在不同的职业手中的作用都是不同的,尽管战斗号角基本上的功能是鼓励友军,但是在不同属性、技能的角色手中他的作用自然是不同的。

  记者:在战士的介绍中我们发现他可以使用远程长弓,我们可以认为这个职业是一个近程与远程相结合的英雄么?还是他仅是远程职业?

  Eric: 《激战2》无法仅从使用的武器上来区分进程和远程,我们会给玩家多种的选择,比如当敌人离你较远时你就可以用弓箭射他,而它走到你面前时你可以近战砍杀。同时是天赋系统决定了你擅长那些武器。

  记者:在战士的职业介绍视频中,我们发现这个职业在打倒敌人后会发出一些庆祝声音和交谈,这些是固定的么?可以关掉么?

  Eric:是的,战士在战斗时,举起重物,加入混战的时候都会有些对话,不过这些很少,只是一种氛围的调剂余营造,当然玩家不喜欢的话可以关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