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7日 19: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第一次跨海远征 从燃烧的远征开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2005年6月6日《魔兽世界》国服正式商业运营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其中,1.0时代和2.0时代是陪伴所有魔兽玩家时间最长两个重要时代。在这两个时代里,《魔兽世界》的版本更新几乎与全球同步,甚至领先于台服。

 

魔兽世界国服及台服版本更新时间表魔兽世界国服及台服版本更新时间表

  看似相同的版本更新时间,其实在内容的更新上仍有差距。虽然国服和台服几乎在同一时间上线了2.0,但台服开放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的时间比国服提前了很多。很多玩家为了体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的魅力,不得不开始了第一次跨洋远征。

国服魔兽巫妖王前各版本国服魔兽巫妖王前各版本

  资料片的姗姗来迟,也使得国服资料片《燃烧的远征》BOSS的FD时间推迟很多。2007年6月6日,瑞典Nihilum公会首次世界推倒伊力丹;同年9月29日,台服Lightning Raider公会拿下伊力丹台服FD;10月24日,国服第七天堂国首次推倒伊力丹。2007年6月10日,SK Gaming公会首次世界推倒基尔加丹;时隔一年之后,2008年6月2日,第七天堂拿下国服基尔加丹FD。

  虽然在第一次远征后没有多久国服就开放了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国服玩家大量回归,但是,它却开启了国服玩家跨海远征的先河,成为了以后的多次跨海远征的典范。

  附:国服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上线时间表:(玩家整理)

  2007年2月底3月初,暴雪和九城谈妥;汉化组整合完毕,正式开工。

  2007年5月29日,经过某人在某群里和舅舅们放风讨论的结果,舅舅正式登场。

  2007年6月26日,风暴前夕上线。

  2007年7月初,各地陆续有TBC简装/精装客户端到货。各方信息显示九城与某网谈崩,客户端网络销售渠道受阻。

  2007年7月25日,第二次和谐大战消息泄露。[盗贼职业说明中有关于盗贼是“受雇于政府和贵族进行偷窃和暗杀”的字样,要和谐]

  2007年8月初,TBC迟迟不出,各方谣言四起,加之二“9”之争浮出水面,前途扑朔迷离。

  2007年8月4日,消息称二次和谐补丁通过审核(经多方证实)。前一周补丁已送审,9Cwow运营团队集体休假半周。

  2007年8月8日,九城仍没有发布TBC上线的消息,玩家的忍耐到达极限。谣传第三次和谐大战一触即发。

  2007年8月10日,第三次和谐大战开始,审批因为战场荣誉系统再次被卡。

  2007年8月13日,修改方案提交暴雪,暴雪开始着手修改。因为此次修改牵扯内容较多,按照以往经验保守估计修改时间至少三周。

  2007年8月29日,九城发布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

  2007年9月3日,战场荣誉系统修改完毕,审批开始。

  2007年9月6日,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开放。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