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7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准备好了吗 细数魔兽大灾变改动(下篇)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除了上面那些比较大的改动之外,大灾变中还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发生。包括很多有趣的任务、道具、坐骑、宠物等等。喜欢体验新奇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另外大量的坐骑、宠物、玩家一定能满足收集控的玩家。

  有趣的任务

找“屎”任务找“屎”任务

  其中任务部分是最精华的,很多任务制作得都非常用心,细细体会的话会发现非常有趣。其中比较好玩的任务在艾萨拉,有个去找屎的任务,而这个任务物品是一种水晶,原本是石巨人的排泄物,为了加快得到水晶,玩家需要让巨人吃下特制的泻药。而另外一个雷人任务则是帮助一只迅猛龙科学家回火星(地球太危险了,还是回火星去吧),玩家在帮助这位迅猛龙科学家完成一系列任务之后,最终让迅猛龙科学家带着子孙乘坐火箭离开了。

宁神花大战食尸鬼宁神花大战食尸鬼

  地球到底有多危险呢,看了下面一个任务就知道了,在南海镇这边有很多人类被埋在土里,只露出一个头,他们正在遭受痛苦,也许会给露过的食尸鬼吃掉脑子什么的。玩家可以用你的铲子帮他们解决:挖起他们或者是干掉他们。而在一个小任务中,一只名叫死亡之翼的猫头鹰因为与某只叛变的守护巨龙同名,不得不改名字这算吐槽吗?还有一些任务犹如好玩的小游戏一样,比较有名的当属宁神花大展上食尸鬼,相信玩过植物大战僵尸的玩家做起这个任务来应该相当轻松。

  有趣的道具

  除了上述过程有趣的任务之外,还有一些任务奖励一些好玩的小玩具。目前,玩家已经拥有各种各样的陆地和飞行坐骑,但有没有玩家尝试过拥有一条船呢?在大灾变中暴雪真的为玩家准备了一条船,还是一艘独享的游艇。在菲拉斯接受任务,前往被淹没的闪光平原,击败海盗之后便能获得。

私人游艇私人游艇

  另外一件小玩具入手难度同样不高,但任务链很长,艾萨拉的地精岛上接受任务,帮助蓝龙卡雷苟斯寻找艾索雷苟斯,最后获得一顶“褪色的巫师之帽”,戴上之后可以变身,30分钟的变身效果而冷却时间刚好是30分钟,就是全程的变身效果(只要你不死) ,理论上应该是10个种族都可以变,性别也是可以随机变化,推荐玩家空闲时间入手一顶。

火箭车火箭车

  而艾萨拉在地精的建设下,几乎和游乐园一样,环绕艾萨拉的火箭车如同过山车一样,非常好玩,从起始站坐到终点,还能获得一个成就。而岛上有一门巨大的大炮,炮口是一直狞笑的地精,不知道是否用来表演“空中飞人”之类的。

  有趣的宠物

歌唱向日葵歌唱向日葵

  灼热峡谷北部的接到“莫頓燎星”这个任务,经过一系列后续之后可以获得一只小火蝇宠物,这只宠物可以作为TBC时期萤火虫的替代品,入手非常简单。而在东瘟疫之地入口的马车处重复任务选择几种不同的Buff,选择其中的一种Buff,然后FARM东瘟疫之地的各种怪物,都有机会掉落袋子,有机会开出一种名为格拉布斯先生的宠物,别看名字这么帅气,实际则是一只蛆虫。

  接下来介绍一款非常好玩的宠物,名为阿萎,是一颗熟人,召唤出来时个头约有狼人的一半多高,一段时间后逐渐缩小,碰到较深的水时会提示它吸收了水分,长回原来的尺寸。除了树人之外,还有一朵小花,玩家在完成山寨植物大战僵尸之后可以获得布瑞奇的向日葵,召唤出来时会说“向日葵”,闲置动作是放金光同时快乐地唱歌,非常可爱。

  有趣的坐骑

  在大灾变中,主城也出售徽章,戴上之后80级以上的副本可以增加对应声望,玩家可以通过佩戴地精声望的徽章来快速达到崇拜,之后玩家便可以购买地精种族拉风的坐骑——三轮车。而另外一种比较好玩的坐骑骆驼已经有图片展示,但并没有详细的获取方法,据称可能是新地图中的声望获得。

骆驼骆驼

  另外公会系统提供几种拉风的坐骑,联盟专属雄狮与部落的蝎子,还有黑暗凤凰让人口水直流。大灾变一定好好为公会效力,为了坐骑,为了“黑凤凰”。有一种稀有的拉风的坐骑,等同于WLK的时光迷失元龙,稀有精英掉落,而整个战斗过程要在空中完成。整个大灾变中最拉风的坐骑当属炼金独有飞行坐骑,玩家可以变身为龙,载着自己的朋友飞行。

海马坐骑海马坐骑

  除了传统的陆地坐骑与飞行坐骑,大灾变中还提供了水下坐骑海马,提升游泳速度450%。

  玩家升官 分配任务

玩家来分配任务玩家来分配任务

  玩家帮助女王完成一系列任务之后,得到女王的信任,被派往塔伦米尔协助管理。在这里玩家将改变从NPC接任务完成任务的命运,而成为一名为NPC分配任务的军官。玩家为几名NPC分配任务,其中有些不是很强力,最后还得需要玩家亲自去补救,至于细节,就不剧透了。

  加摩尔、霍格还有“螃蟹”

加摩尔加摩尔

  霍格一直大名鼎鼎,在人类联盟的领地简直就是小BOSS,曾经不少菜鸟玩家惨死在他的手中。而这位人气流氓在大灾变中变身BOSS进入暴风城监狱,看来霍格大爷不管到那里,总是不同凡响,而另一位部落人气角色加摩尔在大灾变中终于翻身,成为一名85级精英,在经常遭遇玩家莫名欺负之后终于爆发,有玩家爆料,加摩尔一击打了15万伤害,真是让人胆战心惊。

螃蟹螃蟹

  与两位人气NPC相比,暴雪的大神螃蟹则化身为稀有精英,在游戏中遭受猎人挑逗,谁让猎人一直被砍呢。如果你所钟爱的职业被砍过,去找“螃蟹”报仇吧!魔兽世界设计师化身稀有精英 逆天技能(编辑:Walok)

  相关阅读:准备好了吗 细数魔兽世界大灾变改动(上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