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2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游戏比赛遭抗议 玩家不开枪通关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是一款以战争为背景的射击游戏,并且剧情中涉及冷战中多处较为敏感的政治事件。玩家扮演的主角更是要深入敌后,进行一系列暗杀、破坏等不可告人的“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这款描述战争的游戏却遭到了反战组织的抵制,近期一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比赛将在萨克拉门托公共图书馆举行,而老兵联合会萨克拉门托分会联合一些其他组织,在图书馆门前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比赛活动遭抗议比赛活动遭抗议

  抗议者站在图书馆外,高举标语“No Library War Games(图书馆不需要战争游戏)”和“War is not worth one of my grandchildren. How about yours?(我的孩子不值得去参加这项活动,那么你们的孩子们呢?)”等标语。

  在图书馆举办游戏比赛确实引起了争议,至少在一个安静的场所举办战争游戏比赛有些欠妥当。不过有位国外网友自创了独特的玩法,告诉人们战争游戏中也可以不开一枪、不费一弹通关,谁说战争游戏中一定要有杀戮呢?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中游戏剧情几乎是线性发展,随着玩家触发剧情自动完成的。而玩家身边更是有出色的NPC队友协同作战,这些都有各个身经百战,经验丰富。这位玩家窝在掩体后面,只要在合适的时间,跑到合适的地点,靠着几位“强力党”队友便通关了。这个视频似乎更像是告诉大家战争中如何更好的保全自己,当然前提是“龟缩”行为不被长官发现。

  战争游戏和电影、书籍一样,目的都在展示战争的方方面面,警示人们要珍惜当前的和平。(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