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游官网现神秘光头 游戏光头大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游上线前官方网站玩神秘已经成为了游戏厂商的必用花招。近日,动视就发布了一个新的神秘网站(murderyourmaker.com),也许这个新游戏将在12月11号Spike TV的年度《视频游戏奖》上宣布。在这个神秘的网站上,一个穿大衣的光头男人背对着我们,背景则是模糊的,伴随着神秘的音乐,让玩家浮想联翩。游戏中的光头角色有很多,这些光头角色每一个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动视新游官网神秘光头动视新游官网神秘光头

  最有名:凯恩《命令与征服》

凯恩凯恩

  这位光头佬相信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命令与征服》系列诞生以来,他几乎纵贯整个系列,每次我们看到这个脸上写满狡诈和阴险的光头,都会想起家喻户晓的《命令与征服》系列。在《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中,这位光头终于完成了心愿,成功的打开了星际之门,实现了升天的愿望。但谁知道在下一部作品里,他会不会奸笑着回来呢?

  最神秘:武僧《暗黑破坏神3》

武僧武僧

  从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3》之后,所有的玩家都在猜测这个新增的近战角色是什么,所以说他是最神秘的光头一点都不为过。即便是现在,很多玩家对他的百伤拳、七星斩还很好奇,究竟中国武术与《暗黑破坏神3》结合之后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只能静待跳票大王暴雪正式发布《暗黑破坏神3》了。

  最爷们:奎爷《战神》

奎爷奎爷

  春晚上小沈阳的一句“纯爷们”,让这个词红遍的中国。在众多的游戏中纯爷们排行榜中,奎爷总是名列前茅,红色闪电型的印记、苍白的皮肤和光头已经成为了奎爷的标志。据说红色闪电型的印记奎爷为了纪念死去的弟弟而涂上的,至于那苍白的皮肤,是妻女的骨灰附在身上形成的

  最魁梧:陈国汉《拳皇》

陈国汉陈国汉

  《拳皇》里挥舞大铁球的陈国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据资料记载,陈国汉高2米重300公斤,因此最魁梧的光头非他莫属。在玩家眼中,陈国汉是一个集防御和攻击于一体的角色,他有熊的力量(一个蓄力的锤子就是其他人一个必杀的伤害),他有豹的速度(铁球大暴走的疯狂乱舞),他有鹰的眼睛(从天而降压向对手当然要看得很清楚地方),他有狼的耳朵(很明显就听出对手用的什么招式),他还有巨大的身体,超长的铁链,洁白的衣服,黝黑的铁球和闪亮的光头。

  最冷酷:代号47《代号47》

代号47代号47

  一颗闪亮的光头,颈后还有一个奇怪的标记,我们的英雄“代号 47”是一个受命于“国际合同代理”(ICA)组织的雇佣枪手。他的任务事先都经过了精心地安排。他为 ICA 执行各种袭击和其它差使,每次成功的完成任务之后都会拿到他应该拿到的报酬。大多数行动中,完成了主要任务,如果捎带还完成了次要任务,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随着游戏的进程,故事也在一点一点地展开,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代号 47”和他神秘的经历。

  最模范:沙加特《街头霸王》

沙加特沙加特

  沙加特是《街头霸王》中的角色。黑色的独眼遮罩、大裤衩、肌肉发达的身材和大光头是对他的最真实写照。说他是最模范的光头,来源于他和隆德故事,据说他曾经惨败于隆,决心复仇的沙加特苦修之后,最终完成了由复仇之焰所生的“猛虎上升切”,切断所有的迷茫,取回了绝对自信。这种败不馁、奋起向上的精神,最符合模范榜样的形象。

  最给力:Dustin Browder《星际争霸2》首席设计师

Dustin BrowderDustin Browder

  说起Dustin Browder可能很多玩家不知道是谁,但是如果提起《星际争霸2》,相信所有玩家都听过吧。Dustin Browder就是《星际争霸2》的首席设计师,他负责这款巨作中游戏体验的方方面面,包括整体游戏平衡、单人战役以及战网的多用户体验等。是他为我们带来了如此好玩的《星际争霸2》,因此给予光头Dustin Browder最给力奖。(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