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19: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航海时代及信长之野望停服事件回放

大航海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6
CGWR介绍
7.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荣旗下《大航海时代OL》及《信长之野望OL》突然关闭事件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关注。26日下午17点左右,处于维护状态下的《大航海时代OL》及正常运营状态下的《信长之野望OL》突然关闭了服务器、官网及论坛,玩家多次致电客服,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

  事件回放:

  2010年11月17日,《大航海时代OL》官网发布公告:“因大航海时代OL的新资料片更新,服务器将进行调整和维护,调整期间将暂停大航海时代OL的登陆。维护开始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3:00。

官方维护公告
官方维护公告

  2010年11月18日13点,《大航海时代OL》服务器显示维护中。

  2010年11月23日,《大航海时代OL》玩家张先生向315投诉,称“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大航海时代OL游戏肆意停运,并且未给出任何让人信服的解释”。中荣巡游回复:“因本公司与开发商之间出现游戏技术方面问题,开发商方没有提供相关信息给本公司,导致目前游戏暂时无法正常运营。此情况属于公司内部问题,不便于玩家说明,至于赔偿问题我们会在开服之后在公告中给予答复”。

官方回应玩家投诉
官方回应玩家投诉

  2010年11月26日下午17点,处于维护状态下的《大航海时代OL》及正常运营状态下的《信长之野望OL》在无任何公告的情况下,突然关闭了服务器、官网及论坛

  2010年11月26日下午,《大航海时代OL》微博发布消息称“呵呵 信长和航海两款游戏 很怀念!大家88 我要找新工作了”,该微博随后被删除。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2010年11月26日晚21点,中荣巡游信长OL论坛前版主勇敢の馒头在浪人御所论坛发帖爆料,26日下午17:00 中荣巡游正式通知所属员工,中荣巡游倒闭,其代理产品“大航海时代OL 信长之野望OL”不再继续运营,17:15 中荣巡游机房断网大航海时代OL 信长之野望OL 彻底关服。

玩家论坛爆料
玩家论坛爆料

  2010年11月26日17点-28日,中荣巡游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玩家与运营商失去联系。部分玩家通过315维权网站向游戏运营商发起投诉,但处理未果。

  2010年11月27日,玩家在论坛爆料,游戏充值点数被清空

游戏充值记录和查询记录对比
游戏充值记录和查询记录对比

  2010年11月28日11点,玩家在论坛发布维权声明:“请尊重我们玩家的尊严,请不要随意中断甚至停止服务。不重新开服,或不公开宣布停服,我们绝不放弃!”(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