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扬帆远航 在航海游戏中感受海洋魅力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人类建造船只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上起航开始,无数未知的大陆被人们发现,贸易生产也开始流通,移民与殖民地开始发展。哥伦布、郑和等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航海英雄让人们看到了新的世界,那是每一个冒险者的憧憬,那么同样好玩又刺激的航海游戏,更是爱好航海冒险的玩家绝对不可错过的。

  大航海家

大航海家大航海家

  《大航海家》这款由KalypsoMedia公司发行的航海游戏,算得上是航海游戏中的元老级大作了,截止今年该公司发行的《大航海家4》依旧是经典游戏,人类航海的目的就是开辟更多的殖民,创造更大的财富,在《大航海家》这款游戏里,玩家将成为一个航海商人,打造自己的商业基地,变卖繁多的地区物品赚取巨额财富,非常锻炼玩家的经商头脑。

  东印度公司

东印度公司东印度公司

  由ParadoxInteractive公司于2009年7月发行的《东印度公司》,贸易和海战是游戏的最大玩点,游戏中设有40多个城市供玩家探索,各地区并有特色物品买卖,在航海跑商时还有海盗等敌对船只向你开火,激烈的海战能够考验玩家的策略水平,可多人联机对战也是《东印度公司》的一大特色。

  大航海时代

大航海时代大航海时代

  《大航海时代》的系列游戏是绝对不得不提的元老级作品了,早在1992年由日本KOEI光荣公司制作了《大航海时代》以来,无数玩家被游戏中庞大的航海背景所折服,这才是实实在在的探险之旅,直到1999年《大航海时代4》以及《大航海时代外传》的推出后,这款系列大作终于沉静下来,但它的魅力并未就此褪色,直到现在仍有不少玩家喜欢这款游戏。

  指挥官:征服美洲

指挥官:征服美洲指挥官:征服美洲

  今年7月由Nitro Games公司制作发行的《指挥官:征服美洲》,让玩家感受一把激烈的海上大战,这是一款注重玩家策略性的航海游戏,在游戏里玩家需打造各种各样的战舰帆船,输出强大炮火,与敌人的船队展开战斗,游戏的细节上做得非常出色,控制舰队战胜敌人,将更好地训练玩家的指挥头脑。

  猎杀潜航

猎杀潜航猎杀潜航

  虽然说不上家喻户晓的程度,《猎杀潜航》作为一款纯粹的海战游戏也算是颇受欢迎的,今年3月Ubisoft公司推出了《猎杀潜航5:大西洋之战》,华丽的游戏画面,震撼的打击音效,让玩家感受海战的刺激,但游戏整体来看并非太好,以至于仅得到IGN5.7分低评,希望该公司的下一个版本能再接再厉吧。

  海岛大亨

海岛大亨海岛大亨

  由HaemimontGames公司开发的《海岛大亨》系列游戏,是一款配置要求不高,小巧而精湛的策略经营游戏,游戏虽看似简单,只需做好一个小岛的管理者即可,但却并非如此容易做到的,人民的暴动,外敌的入侵,甚至有自然灾害的袭击,总有得玩家忙活的,截止2009年更新版本到《海岛大亨3》,玩家的热评不断,希望明年Haemimont Games公司的《海岛大亨4》会有更大特色吧。

  海洋时代II

海洋时代II海洋时代II

  《海洋时代II》是一款由天津极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全自主开发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策略航海类网页游戏,在游戏中有12个国家可供玩家自由选择、300多个港口、数万条航线、千余种贸易商品、数百条重要航道与战略要地、上百种不同类型的船只与科技,这些元素组成了海洋时代史无前例的庞大世界构架,将让玩家第一次在游戏中真正体验到“战略游戏”的真实含义。是成为踏遍四海的探险王,还是富有天下的大海商;是成为野心勃勃的殖民总督,还是战功赫赫的海军元帅;是成为引领舰队,完成环球壮举的航海家,还是迎着海风,把温柔藏在心窝的海盗王,这全部都由玩家来决定(Saiken)。>>立刻进入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