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炒作标新立异 裸男现身秒杀众女模

  腾讯一款神秘的网游即将在腾讯嘉年华上公布,而近日放出了神秘的宣传网站,游戏网站以宣传画的形式展现。值得注的是第二张,一名男子裸体现身于闹市之中。这有什么别用用心的安排吗?

裸男现身裸男现身

  该网站宣传画2天公布一张,页面中能看到的最后日期是12月2日,同时由于腾讯游戏嘉年华将于12月4日召开,刚好是12月2日后面2天,很有可能会腾讯嘉年华上公布。

第一张宣传图第一张宣传图

  该款游戏的域名中包含“asura”,翻译为“阿修罗”,或许这款新网游会以阿修罗为名。而至于这款游戏的类型等信息,尚不得知。有消息称之前腾讯关于Wgame的调查问卷中透露了一些设定:有3个主角,每个主角可以有3个职业,装备分为10级一档,品质用5种颜色区分,防具分为四种,游戏中有武器强化等等。(此调查问卷并不代表最终设定)

  在之前公布的第一张宣传画中,一名青年男子手握木棒躲避一位金甲人的追杀,旁边附带说明:“下午二点十五分,他再一次被人民币玩家逼到绝路”,第二张宣传画中,男主人公裸体现身于车流不息的街头,身上伤痕累累,敏感部位打上了马赛克。旁边附带说明:“晚上八点二十五分,他发现装备被盗”。这两张宣传画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并引发诸多猜测。

  新浪网友:明显是炒作。现在各种网游在宣传中各种各样的手段,实际游戏却不怎么样,不管宣传多么成功,能“骗”来多少人玩,最后发现游戏还是老一套,没什么新意能留得住人吗?如果认认真真地做游戏,游戏真正好玩,根本不需要这些夸张的宣传。

  新浪网友:我觉得做得挺好,这两张中的情况我都遇到过,被人民币玩家追杀过,被盗号过,没有经历过这些灾难的人是无法体会到这种心情。新游戏里难道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吗?我觉得第一种情况取决于运营商的收费制度,免费网游必然会遇到这种情况。第二种情况一般还是要靠自己小心,盗号真是防不胜防。

  新浪网友:裸女满眼的时代,早已没什么新意,从最开始的低俗炒作到美女营销,从敏感词汇到“爆乳”“半裸”,再到全裸艳照,已经见惯不怪,现在已经开始走向各种极端,“裸背纹身”、“伪娘”,现在裸男也已现身,不知道将来还会出现什么。

  腾讯这款新游的宣传画中展现了玩家在游戏时遇到的种种遭遇,相信随后的宣传画中还会出现其他情况。腾讯不会无缘无故展现网游通病的宣传画,或许是新游的收费模式和防盗号措施上有些新的设定。(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