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众逆袭 魔兽世界之不可思议事件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灵异事件,指的是各种非自然,无法解释的类似“幽灵”一类的怪事。在生活中,闻名世界的灵异事件已经很多,不过“灵异”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强悍,显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即便是在WOW这个虚拟世界中,灵异事件也在层出不穷地上演着……

  闪金镇灵异事件

  闪金镇灵异事件是魔兽世界中流传最广、知名度最高的灵异事件,相信每一位资深魔兽玩家都对此有所耳闻。据说,在闪金镇,有一个诡异的房间,楼下住着教导剥皮的训练师,是2个女人,而他们的男人失踪了,被质疑为那个女人杀了她的丈夫并把尸体藏在了柜子下面。在女人房间的楼上,正是5个暴风城的孩子,而这5个孩子所在的房间内有着诡异的音乐!与其他孩子不同,他们不会四处打闹,他们始终盯着墙看,仿佛发现了什么我们看不见的东西。他们站成了五芒星的阵形,随着时间不同,他们站的位置不同,并且最终消失在墙里!许多好奇心重和喜欢探秘的玩家纷纷奔至闪金镇以寻找答案,然而他们随后发出的探秘过程和现场照片却又给这个事件笼上了一层诡异的面纱,事件愈发神秘和恐怖,令人不寒而栗。至今,仍没有人能真正揭开这个谜底……

  玩家总结的闪金镇的七大疑团:1.丽莎诡异的脸;2.房间外草地上小孩的头骨;3.房间外的小码头上,从未在人类装饰中出现的路灯和下旋入水的木质楼梯以及“无法交易的鱼商”;4.为什么两个女主人不睡在楼上的大房间而要在楼下的角落里支起小床呢,楼上那个床又是谁的呢?5.房间中没有被确认的隐约显现一张痛苦男人脸的木桶;6.闪金镇郊外猫咪公主的右手; 7.从NGA数据库中查到的这些孩子的行动路线,走路过程中,他们还一直保持着五芒性的阵型。

几个孩子面朝一个方向,摆出五芒星阵,加上恐怖音乐的配合,是有点邪气。几个孩子面朝一个方向,摆出五芒星阵,加上恐怖音乐的配合,是有点邪气。
有美服玩家称,看到了这几个诡异小孩的真实形态——幽灵!有美服玩家称,看到了这几个诡异小孩的真实形态——幽灵!
在闪金镇的墓地中,放着7个棺材位。只有一个是有坟包的,其它6个均是空的,这……又有什么联系吗?  在闪金镇的墓地中,放着7个棺材位。只有一个是有坟包的,其它6个均是空的,这……又有什么联系吗?

  怨毒镇灵异事件

  以下来自于一个猎人玩家的述说:71级后来到了龙骨平原的怨毒镇,没想到在这鬼地方被鬼魂缠上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在打血色先锋那些怪的时候,突然开始不停掉血,但是却没发现有怪打我。最开始以为是发生延迟了,但是看延迟才不到100而且一点不卡,于是假死,但是还是掉血,好像是有一个看不见的怪在打我一样,有招架和闪避的提示出现。我忍痛往怨毒镇里跑,可是等跑到镇里后还是不停地被打。周围的卫兵NPC什么反应都没有,我又假死,仍然不管用,乱射往自己身上猛砸,还是没有用,想下线,战斗中退不出去,强退!等了几分钟再上,心想这回好了吧,没想到走了几步,又被这看不到的怪一路狂砍,我走哪就砍到哪!我郁闷无比,心想就这回可被鬼缠上了,站着不动被杀死后又过来复活了!复活后没什么事了,继续练级。没想到刚走到血色先锋的营地,这鬼魂又开始干我。我彻底抓狂了!老子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啊,犯得着这么干老子吗?问别人,别人没遇到这样情况,于是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大家都在拼命练级,我却跟一个鬼魂耗上了,死了4次下线3次都没摆脱掉它,后来发现它的活动范围也是有限的,大概跑出怨毒镇和血色先锋营地的范围就可以摆脱它了,不过这也太灵异了,大家谁有遇到过吗?

  不少玩家表示在怨毒镇遇见了同样的事情,其真实性毋庸置疑,尤其是猎人和术士这两个职业遭遇怨毒镇鬼魂的概率非常之大。笔者自己也亲身经历过这一灵异事件,并且发现可以用群攻技能杀死那个看不见的鬼魂,杀死后还能获得经验。有玩家说台服也有这样的事情,据说是大将军阿比迪斯死后阴魂不散,伏击在路上偷血色十字军战马的人,并且被偷袭的人看不到阿比迪斯的鬼魂,只有死去阿比迪斯才会放过你.……怨毒镇灵异事件绝对有潜力成为魔兽世界继闪金镇之后的又一大灵异事件,其背后是否还有其他的秘密?为什么鬼魂最爱纠缠带宝宝的职业?这一切都有待玩家前去探索……

玩家纷纷在论坛中发帖描述自己在怨毒镇遇见的灵异事件玩家纷纷在论坛中发帖描述自己在怨毒镇遇见的灵异事件
玩家纷纷在论坛中发帖描述自己在怨毒镇遇见的灵异事件玩家纷纷在论坛中发帖描述自己在怨毒镇遇见的灵异事件

  奥格瑞玛灵异事件

  日前,有玩家在论坛爆料称在奥格瑞玛遇见灵异事件:上周闲着无聊上魔兽看看,闲逛到奥格瑞玛银行的时候怪事发生了,不知是谁突然和我打开了交易栏,交易栏上放上了一张写有“钓鱼大赛!”的白纸。然后还有更奇怪的事情,我看不到他的头像,交易栏的对方的头像是透明的,我感到很奇怪。为了弄清楚是谁在和我交易,我问了附近处于能和我交易范围内的所有玩家,他们都否认了。那么,旁边就只剩下了一名奥格瑞玛卫兵。我以前在网上看到过有人在铁炉堡截到了和铁炉堡卫兵交易的图,难道这次也让我碰到了?为了验证这一点,我特意跑到一个周围没有玩家的地方,早就出了交易范围了(如果是玩家和你交易,出了交易范围就自动取消交易栏了)但是交易栏依然是打开的,并没有被取消掉!难道真是见了鬼了!不过我玩的是亡灵,本来就是“鬼”,所以不怕他!

  不过,这一事件似乎只有该玩家自己碰到过,虽然有截图为证,但事件的真实性仍然存疑。

奥格瑞玛的无头交易者奥格瑞玛的无头交易者

  你是否对这样的灵异事件很感兴趣呢?你是否在游戏中遇到过灵异事件呢?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那么请写下来与大家分享吧,让我们共同来探究这些灵异之谜!(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