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14: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玩家牛津求学 远渡重洋玩国内网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年来,为了尝鲜玩到新内容,不少玩家跨海到外服玩游戏,不但要顶着高居不下的延迟,还要克服语言不通等等问题,然而有另外一批人与这些到的玩家情况相同但目的相反,但同样要顶着延迟和时差,却是在玩国内网游,他们就是出国留学或工作的玩家。

美女玩家美女玩家

  出国之后玩家还会玩国内网游吗?

  一位ID为河蕊狐狸的玩家目前正在英国牛津预科班,学习之余,常常登陆游戏玩国内网游。在她们的公会论坛上说非常想念国内的亲人,还有还有那些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们,很多人都会问既然在英国为什么不玩外服?要那么麻烦的玩国服呢?国外网游精彩多了。

深夜与国内朋友一起玩网游深夜与国内朋友一起玩网游

  河蕊狐狸说:“在我感觉玩游戏就应该跟朋友一起玩,一个人在游戏里,即使那游戏多好玩你也会觉得孤单!之所以玩国服是因为我的姐妹、我的亲人都在国内!那里有我舍不掉的牵挂!”

  据了解,类似于荷蕊狐狸情况的玩家人数也不少,不少玩家因为学校和工作的原因到了国外,但刚到国外之时,环境的差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快适应,并不能一下融入同学的圈子,不熟悉国外网游的玩家仍然会不远万里玩国内网游,但是由于相隔千山万水,延迟较高,另外时差也是一个大问题,国内玩家与国外玩家重合的时间比较少,如果想要一起活动,就得牺牲一下休息时间。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慢慢结识一些朋友,熟悉身边的环境之后,不少玩家也会入乡随俗转投国外网游。游戏中最重要的是什么?装备、金币、名望还是美女?其实出国的玩家回国服玩网游便给出了答案,最重要的是一起玩的伙伴。(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