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萝莉ID炙手可热 封测玩家疯狂抢注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封测有见过抢激活码的,抢第一成就的,抢升级第一名的,但抢注人物ID的,却很少见。近日,某款Q版网游启动封测之后,进入游戏封测的玩家第一时间不是去体验游戏,而是抢注人物ID,尤其是ACG界知名萝莉的ID更是遭玩家疯抢。很多抢到人物ID的玩家在论坛大秀截图,引得无数同好围观。

抢ID不解释抢ID不解释

  东方系列萝莉ID最抢手

东方众入侵东方众入侵

  玩家在论坛发帖,称东方众入侵,在游戏中多次尝试东方一族的ID均未成功。这里所提到的东方众就是指东方系列游戏的玩家,东方系列游戏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莉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游戏与一些相关作品。有《东方灵异传》、《东方封魔录》、《东方梦时空》、《东方幻想乡》、《东方怪绮谈》等。游戏中的知名萝莉包括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八云紫等。

博丽灵梦博丽灵梦

  “古河渚”、“夏娜”、“艾露莎”被抢

玩家秀抢注到的三大萝莉ID玩家秀抢注到的三大萝莉ID

  除了东方系列的众萝莉,妖精女王“艾露莎”、炎发灼眼杀手“夏娜”、《CLANNAD》的第一女主角“古河渚”被同一玩家抢走,该玩家在论坛贴图秀出游戏截图。不少玩家跟帖表示膜拜之心,也有玩家表示LZ手速太快,幼小心灵倍受“打击”。

艾露莎艾露莎

  腐女最爱“指尖奶茶”有主

指尖奶茶被抢注指尖奶茶被抢注

  不仅萝莉ID遭疯抢,就连腐女最爱的“指尖奶茶”也被玩家抢走。《指尖奶茶》是以一个有女装嗜好的少年池田由纪为中心而展开的恋爱漫画,被称为腐女的教科书,故事描写了众多角色间的禁忌恋爱关系及各种情结,姐控、妹控、兄控、父控等各种控层出不穷。提醒游戏里遇到该ID的玩家们一定要小心交往。

指尖奶茶之池田由纪指尖奶茶之池田由纪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玩家抱怨游戏中不能使用日文字符,因为中文ID和英文ID都已经被人抢注,所以只能望名兴叹。因此建议官方开放人物ID的日文字符注册,以满足其在游戏中角色扮演的乐趣。

  从这次萝莉ID疯抢事件可以看出,女玩家对于Q版游戏的热情还是较高的,如果想在游戏中邂逅MM,各位男玩家可以考虑去尝试去玩玩Q版的游戏。当然,玩之前还需对萝莉的ID进行深入研究,因为这些ACG萝莉ID中不乏以鬼畜、腹黑出名的。(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