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张冠李戴也行?“魔兽世界2”是神马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常常能看到,一些游戏厂商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往往将产品和某款知名游戏捆绑宣传。以《魔兽世界》为例,很多厂商看好其在国内市场的超高人气,因此千方百计的将自己的产品和《魔兽世界》挂钩。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很多号称“超越”了《魔兽世界》的网游,也看到了很多《魔兽世界》的孪生兄弟,如《梦幻魔兽》、《上古世界》等。

  游戏做的太好,太受玩家认可了,有时也是一种负担。从宣传的角度来看,为了突出自己产品的特质而用其他产品做对比,是常用的宣传手段。借助《魔兽世界》炒作的网游举不胜举,而最近浮出水面“魔兽世界2”堪称“一代奇葩”。

iphone4玩魔兽世界2
iphone4玩魔兽世界2

  “魔兽世界2”一词出自于一段某网游的官方宣传视频,在这段视频中,某女玩家表演了用iphone4玩“魔兽世界2”,并称“看姐用iphone4玩游戏,姐告诉你,这游戏全称魔界2,人称魔兽世界2!”


传说中iphone4玩魔兽世界2的视频

  该视频所展示的游戏与《魔兽世界》毫无关系,想必每一个被骗进来看视频的魔兽玩家都会大失所望,本来以为会是暴雪大神的新动向,谁知道却是某厂商的宣传视频。而且有玩家认为视频中所谓的玩游戏,不过是播放游戏的视频。有不少玩家在看完该视频后都留言声讨,对其借用《魔兽世界》炒作的行为深表痛恨,对其拍摄虚假游戏视频愚弄玩家的行为表示愤怒。

  现在,电视广告进行虚假夸大宣传的会被禁播,而面对网络上网游厂商们花样繁多的虚假夸大宣传,又有谁能借玩家一双慧眼来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呢?(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