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15: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SA公告新发现 引起网友各种宇宙幻想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近日,美国宇航局NASA在其官网发布消息,就“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在太空发现的异常物体进行实时转播解说,称将会发布一则“足以震惊全人类”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将会发现什么呢?近年随着科幻电影和游戏的大热,网友对于太空的种种幻想便被激发出来,一些玩家更是异想天开联想到各种游戏中,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NASA公告
“足以震惊全人类”实为误传

  1.开始太空移民(《文明5》)

文明5
文明5

  很有可能,某超级大国科技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就如同《文明5》中某国家达成科技胜利的条件——研究全部47项科技或者研究出“阿波罗计划”然后建造宇宙飞船。当玩家在不同的城市将飞船零件生产出来再运到首都进行组装,便开启了宇宙时代和太空移民,地球再见。

  2.发现地外生物(《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或许是发现了其他外星生物,在一个离我们不远的星球上,发现一种奇特的生物,他们有着天生的武器和铠甲,并且通过Overmind与同族进行联系,每个族群都由一个脑虫率领,族群的结构就像金字塔一样。没错,他们就zerg,既然《星际争霸2》中的zerg出现了,人类的雷神与战巡舰在哪里呢?

  3.发现新能源(《失落的星球》)

失落的星球
失落的星球

  或者如同《失落的星球》中一样,NASA宣布发现了一种新能源,而这种新能源将会加速社会的快速发展。不过游戏中比较残酷,这种新的热能需要从敌对生物钟获取,而这种生物同时对人类敌对早已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所以,新能源快拿来!

  4.外星人入侵(《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也可能会是一颗小行星将要坠落在地球上,然后会引起几个国家对失事地的争夺,就在各方关系紧张之时,神秘的小行星突然爆开,飞出一只高度2km的超大外星飞船。这只飞船制造出一个庞大的圆形力场,冻住了小岛的大部分地区,并且极大地改变了地球气候,然后外星人开始入侵地球。地球各方军事力量便团结一起,投入到与外星入侵者作战之中。

  5.陨石即将来袭(《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或许如同最终幻想7中,带着终结一切命运的陨石即将袭击地球,地球可能会因此而毁灭。军事强国用运载火箭携带着核弹头来将陨石击碎,不过核弹爆炸之后却并为对陨石造成多大改变,地球危在旦夕。这时奇迹发生了,从世界各地开始出现了一道道绿色的光芒的生命之泉,这光芒很快地合流,壮大,渐渐将整个地表都覆盖了起来并且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冲上陨石,将陨石击破。生命之泉中涌现以为漂亮美眉的身影,我们都知道她叫爱莉丝。

  6.2012末日论前兆(《急难先锋2012》)

急难先锋2012
急难先锋2012

  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传说已经有了很多版本,其中又以太阳活动异常的说法更容易被认同,而NASA会不会宣布已经发现了太阳活动异常的端倪?然后地球进入到《急难先锋2012》中一样到处发生灾难的状况。不过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身为所有救援行动的指挥——必须处理好所有的灾难和救援行动、警务和专家人事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在灾难来临之前,做好了准备。

  7.发现虫洞时空跳跃。(《孢子》)

孢子
孢子

  也许天文学家在我们附近发现了可进行时空跳跃的虫洞,就如同《孢子》太空阶段一样,通过虫洞可以快速的进行时空穿越,什么太空旅行漫长之类的问题都可以解决,还可以通过虫洞到达遥远的银河系中心,与一个奇怪的机器人对话后,获得42个生命权杖。不过我们不用再接受那个寻找地球的任务了,因为我们就来自地球。

  今天凌晨答案终于揭晓,NASA并没有公布“惊天大秘密”,而只是发现了一个距离我们5000万光年外的年轻黑洞,这或许在天文学上意义重大,但对我们普通网友来说,着实感到非常失望。不过没关系,我们依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各种太空旅行与探索。或许有一天,人类的科技可以实现今日的幻想。(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