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09日 17: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封测几分钟服务器便出现宕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0
CGWR介绍
7.3

  新浪游戏讯  11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国产修真网游《岐山》开启封测,开服几分钟后服务器出现宕机,引起玩家不满。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连线游戏开发商深圳八泽科技有限公司,其负责人通过新浪游戏发表回应,称本次测试属于小范围的压力测试(新浪游戏注解:压力测试指游戏公司为测试服务器可承受的在线人数而进行的测试。),“宕机”系因服务器内存分配问题。

岐山诚意封测声明
岐山诚意封测声明

  《岐山》下午4点开始封测,但开服后玩家数量超出预期,服务器首次面对高强度压力出现“休克”状态,致使部分玩家登陆困难,即使进入游戏之后也出现异常情况。4点05分,游戏官网发布服务器紧急停服公告,而先前的倒计时也突然变成了30天。

停机维护公告
停机维护公告

  面对如此脆弱的服务器,玩家开始抱怨。到底有没有准备好?而之前官网的另一篇公告引起了玩家的注意,在官方的《诚意测试说明》中明确提出:“少量发码、不搞炒作”、“将不会用封测作为炒作手段”、“不会借机大肆放号”,然而封测的人数却有力回击了这些承诺。

网上出售激活码
网上出售激活码

  有玩家怀疑:厂商难道对放出多少激活码没有总数吗?在某电子销售平台上,出售《岐山》这款游戏激活码的店铺非常多,而且交易量大得惊人,有一家店铺已售出900多个,让人不禁疑问:这些激活码都哪里来的?

    面对淘宝数据情况及玩家的猜测,游戏运营商负责人向新浪游戏表示“本次确实只发放了少量号码,淘宝上的数据存在问题,‘900’个交易量实际包含了其他激活码的放。”

    此后,新浪游戏与淘宝商户进行联系,商户表示,页面所显示的交易量是包括其他游戏激活码的销售累加,并非仅是出售《岐山》激活码。  

    目前,服务器仍处于停机维护状态,开服时间未知。首日封测服务器当机给了玩家非常不好的印象,大多数参与测试的玩家还没看清庐山真面目便无法登陆,希望厂商确实准备好再开启测试。(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