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02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相亲走红 虚拟世界也需非诚勿扰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这句经典的网络流行语就是来自于某个很红的相亲节目。电视相亲的走红非常的快,忽如一夜春风来,无数电视相亲节目就落地各大卫视,成为了其提升收视率的重要节目。人气高的亮点必然谁都想借鉴,于是就有很多厂商推出了网游版“非诚勿扰”。

  宅男宅女中剩男剩女比例较大

  相对于一般的上班族,宅男宅女变剩男剩女的几率非常的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宅男宅女一般都是ACG饭,平时大量的时间都泡在网上,很少有社交活动,因此也很少有机会拥有交往对象。相比于那些大胆踏上电视节目的相亲男女来说,宅男宅女更需要一个适合于他们的相亲平台。

宅男宅女情感问题凸显
宅男宅女情感问题凸显

  网游版相亲活动火热上线

  为了让玩家喜欢上在游戏里相亲的感觉,厂商可谓是挖空心思,将游戏世界的婚礼设计的极其浪漫。很多在现实世界中不可能实现的事儿在游戏中都能完成,例如八抬大轿游街、飞天婚礼、满城飞花等。还有厂商为了鼓励玩家在游戏中相亲成功,请来的了大牌明星,声称在相亲活动中结为连理的游戏夫妻还能得到大牌明星的祝福。如此多的优厚条件,怎能不令网游世界的痴男怨女动心?

网游版相亲活动火热
网游版相亲活动火热

  对网游相亲活动要抱有良好心态

  网游相亲是一件好事,能在玩游戏的同时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可真是一举多得,而且喜欢玩同一款游戏的玩家,基本上性格也较为接近,有相同的爱好,交流也比较容易。但是,网游相亲活动只是一个平台,究竟是不是适合自己,还是要玩家自己拿捏,毕竟网游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不能把择偶的希望都寄托在网游相亲活动中,而且在遇到心仪的对象时,一定要谨慎交往,小心上当受骗。网游相亲,非诚勿扰。

网游相亲,非诚勿扰。
网游相亲,非诚勿扰。

  网游 正在从虚拟走进现实

  网游相亲活动虽然不免有跟风电视相亲节目之嫌,但是从意义来看,这却是网游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的转变,是它社会价值的体现。尽管现在还有很多人认为网游是精神毒品,认为玩网游三年会变弱智,认为应该取缔网游,但相信事实会证明一切,会改变这些人的看法,网游的存在,是一种社会需求的体现。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