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01日 09: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月月不敌苗九妹 大表哥蹿红游戏圈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要说2010年谁能盖过凤姐的风头,那非小月月莫属。十一黄金周期间,小月月横空出世,称霸整个互联网,蹿红的势头无人能敌。很多游戏厂商也看中了小月月的人气,纷纷声称要与其合作。近日,另一奇女子苗九妹号称比小月月还要红红,就连她的大表哥,也红了。

  这位名叫苗九妹网友在猫扑发帖称:自己是蚩尤九黎族正统后人,与有黄帝血脉的周顺两情相悦,复旦大学高材生的大表哥却棒打鸳鸯,带人围殴周顺,并联合族长横加干涉。现在想要离家出走,可是又生怕被抓回来后受到惩罚,求助网友,该怎么办。

  本来这事儿也就一年轻人的情感纠纷,谁知却与游戏扯上了关系。因为黄帝、蚩尤之争和一款近期测试的网游《轩辕传奇》的题材相同。于是,有玩家在苗九妹的求助帖后回帖称要进《轩辕传奇》追杀蚩尤。得知此消息的大表哥也在新浪微博回复:“因为苗九妹的一个帖子,看到了无数咒骂,我想劝告这些无知的网民,你们研究过历史吗?奉劝你们去百度好好搜索一下“蚩尤”这个关键字,查一下相关历史…另外我看到有几个玩家,号召人们在《轩辕传奇》里天天杀蚩尤,你信不信我花几十万把这游戏激活码全收了,看你们怎么玩?我什么都差,就是不差钱”。

大表哥收购游戏激活码
大表哥收购游戏激活码

  随后,便有号称是《轩辕传奇》的玩家们,自制了恶搞漫画,调侃“苗九妹事件”!该玩家认为“大表哥”的愤怒显得矫情且上纲上线,因此画出这样的漫画来讽刺“大表哥”的迂腐。

苗九妹事件
苗九妹事件漫画
苗九妹事件
苗九妹事件漫画
苗九妹事件
苗九妹事件漫画
苗九妹事件
苗九妹事件漫画

  看到这里,很多玩家明白了,感情闹了半天,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场游戏圈的炒作。只是,怎么炒作不好,非要利用玩家的同情心?非要拿炎黄子孙的老祖宗开涮?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