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09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月月爆红 网游暗借东风进行炒作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庆天涯神帖“小月月”带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假期,作者用一个糟糕的长假体验,让“小月月”瞬间爆红,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而原帖点击更是创下新的记录,网友跟帖早已超过了“贾君鹏”。如此吸引大量网友关注的话题自然也吸引了网游厂商,这个炒作的机会不能错过。

天涯小月月
天涯小月月

  国庆期间,天涯论坛上一篇名为《感谢小月月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深度八做留恋》的帖子详细讲述了国庆期间作者与一位“极品”同乡之间的见闻,而这位同乡“小月月”的所做所为大大超出了网友容忍的底线,让人大开眼界。“小月月”迅速蹿红,一时间各大论坛相继转载,百度贴吧也成立了专门的“小月月”吧。

  而作者本人解释说:发帖的时候其实整个人是处于一种大家难以想象的状态,饥饿,悲愤,承受着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打击,初衷就是为了缓解压力。之所以会红,我想这也许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博得了大多数人的共鸣,所以才会迅速蹿红。

与帖子内容极度吻合的游戏对话
与帖子内容极度吻合的游戏对话

  然而在百度贴吧“小月月吧”中,一个关注不低的帖子却将网友指向了某游戏,帖子中称在某游戏中的某位玩家疑似为“小月月”,并提供了大量截图。成功将众多搜寻“小月月”真人的网友引向游戏。这是网友炒作,还是游戏厂商炒作?不得而知。在上半年“芙蓉”、“凤姐”被一纸禁令封杀之后,各大厂商改变低俗营销的风气,却又苦恼缺少新的有效的手段。这次“小月月事件”,成功将不少网友的目光转向游戏。看来这位新“凤姐”影响力还是非常不小。

网游怀疑为厂商炒作
网游怀疑为厂商炒作

  目前对于“小月月”,外界存在着各种猜测,而作者在问答中表示:“现在出现的各种月,都是海里的,真正的还在天上荡着,忧伤而不可触摸”,从而否定了各种所谓对“小月月”的人肉结果。对于“小月月”的关注,只当做一种消遣就可以了,谨防各种别有用心的炒作。(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