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24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客服世界杯2010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集思广益征集问题 四强赛即将开赛

  文/walok

客服世界杯
客服世界杯

  激情热火,精彩不断的8进4比赛已经结束,4强在中秋之夜已经诞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是哪家客服团队能够获胜晋级呢?目前一些团队优势比较明显,或许已经胜券在握,但不知道有没有团队能够把握最后关头,打一场漂亮防守反击,后来者居上呢?亲爱的玩家,你们喜欢的团队战况如何呢,赶紧投票去支持他们吧。在8进4比赛结束后,获胜团队将进行一个小小的休整,一场新的战斗又将打响,那就是倍受瞩目的客服世界杯四强赛暨季军争夺战。

  相信8进4比赛中,展示参赛客服团队风采的视频一定非常过瘾吧,可以亲眼看到GM们的工作环境,并听他们说一些工作中发生的有意思的事儿。众所周知,客服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经过独特的设计,而在新的比赛中会是什么样的比赛规则呢?

  在新的比赛中,晋级的团队将面对我们从玩家身边征集到的问题,并且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而玩家根据客服团队的回答的精彩程度来给予投票,得票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能否晋级决赛。30号,我们将停止投票,并对玩家投票结果进行统计,排名第3位的团队为季军,第一第二位晋级决赛。在26号,新浪游戏将会面对所有玩家征集刁难客服团队的问题,玩家如果有好玩的问题可以将问题发送至xiaoyong1@staff.sina.com.cn

  怎么样,四强赛一定非常精彩和刺激吧,你所支持的团队战况如何呢?赶快去支持他们吧,有了你的支持,他们便能晋级下轮,甚至有可能登上冠军宝座。

  季军争夺战比赛规则:

  规则:共计1周(厂商需根据新浪游戏提交的刁钻问卷进行限时回答,对话内容公布在网上,由玩家进行打分。)

  9月24日-9月25日:征集玩家最关注的客服问题。

  9月26日-9月30日:9月26日0:00,进入4强厂商支持票清零,参赛厂商回答刁钻问题的答案,玩家根据答卷满意度进行投票,总票数第三名的厂商获得季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