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19日 23: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仙2国际跨服PK赛落下帷幕 中国队夺冠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7
CGWR介绍
7.7

  文/Walok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19日下午,由完美时空主办的《诛仙2》首届国际跨服PK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于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越南和北美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千名玩家聚首京城,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诛仙2跨服国际PK赛
诛仙2跨服国际PK赛

  国粹京剧开场展现民族风

京剧表演
京剧表演

  闭幕式一开场,便是一阵锣鼓声,京剧表演成为了开场节目。《诛仙2》这款立足于中国文化背景的网游,与国粹京剧交相辉映,在国产网游国际化的过程中,也是弘扬中华文化的大好时机。

  性感、漂亮又身怀绝技的诛仙宝贝

诛仙宝贝
诛仙宝贝

  完美时空《诛仙2》首届国际跨服PK赛,除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之外,还有漂亮可人的诛仙宝贝,为自己国家队加油助威的同时,本身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参赛的诛仙宝贝除了性感、漂亮之外,各个都身怀绝技,有火爆的剑术、泰拳表演,也温情的歌舞、诗朗诵。

  国际跨服PK赛颁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俄罗斯、北美和中华台北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经过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国代表队力压群雄,将冠军留在了中国。越南代表队略逊一筹获得亚军,而北美代表队获得季军。完美时空总裁竺琦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神秘的新版发布仪式

  闭幕式的结尾,主办方安排了一段神秘莫测的激光舞蹈作为诛仙新版本的发布仪式,这款科技与演员实力完美结合的舞蹈是否在暗示新版本中将会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完美时空竺琦致辞

  完美时空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表示:完美国际跨服PK大赛目的在于创立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赛事,为全球玩家及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专业的舞台,使中国网络游戏竞技运动能与国际接轨,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中国网游竞技场将开创全新的历史。(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