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16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西结合的妖孽 鬼泣但丁化身不良少年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昨天的东京电玩展上,CAPCOM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鬼泣新作,此次作品没有数字标识,由Ninja Theory小组Tameem Antoniades和CAPCOM本部的伊津野英昭两位制作人合作 完成,力图为玩家带来全新感受。发布会上公布了游戏人设、游戏截图和一段动画视频。

 

鬼泣新作公布
鬼泣新作公布

  与之前玩家猜测非常吻合,鬼泣的外包带来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人设完全变更,而且更加欧美化。本作主角虽然还是但丁,但已经看不出在前几代中的身影。游戏场景也变得昏暗压抑,更像是《寂静岭》中的场景,而原来的怪物也丧尸化。所谓东西结合便是把一个热血青年变成问题少年,怪物丧尸化。

鬼泣新作中的但丁
鬼泣新作中的但丁

  玩家看到视频之后大为震惊,不少鬼泣粉丝惊呼:“但丁已死”。

鬼泣新作
鬼泣新作

  wcf520530x:那是但丁吗?这位妖怪不良少年是谁啊?这不是但丁,不是但丁,不是但丁......

鬼泣4中的但丁
鬼泣4中的但丁

  卡乐:行,省钱了,连鬼泣的人设都换了,还外包,这游戏已经没经对我没吸引力了 ,非要毁个彻底是吧!除了个名字,截图里的人和物我看不出来和鬼泣有什么关系

  天堂上的男人:这人设,DMC这个系列被卡社送上死路了,东西结合的妖孽啊。

  tao7701219:《鬼泣》与《僵尸围城》,合体美,这游戏看了想吐。

  郑大虾:我最喜欢的游戏,最喜欢的角色,弄的跟个傻子似的,我真绝望了。

  kzero:不但人设极差,人物的动作也非常僵硬!Ninja Theory这个垃圾去死吧!稻船你去死吧!

玩家惊呼:但丁已死
玩家惊呼:但丁已死

  有人分析称《鬼泣》本是深谷英树的心血之作,但深谷英树已离CAPCOM,CAPCOM想要在《鬼泣》系列作品中做到突破,便外包给Ninja Theory。稻川敬二曾表示:鬼泣可能会更加欧美化,来迎合欧美玩家。而原来鬼泣的玩家多为80后,而这部分人已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再成为游戏市场的消费主力,所以开发团队发目光转向90后与00后。

  亲爱的玩家,关于鬼泣新作彻头彻尾的改变,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能接受这位主角吗?游戏出来后,你会入手玩一玩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