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12日 18: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脚插件更新后遭骂 需多关注玩家体验

  玩过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和剑网叁的玩家一定对大脚插件非常熟悉,大脚一直致力于整合插件,将一些插件汉化并进行整合,也有不少原创插件,对一些插件小白玩家来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小到背包整合,大到RAID时必备团队警报提示(DBM),仇恨监视插件(OMEN)等,换句话说,插件一直比游戏制作者更了解玩家的需求,让玩家玩起来更加方便,就连暴雪也不断吸收插件的功能,将插件的功能整合到游戏中。然而近期,大脚插件的几次更新,都引来争议,到底怎么回事呢?

  在国服玩家大部分已经达到满级的时候,开始为RAID做准备,副本“冠军的试炼”是个好去处,普通难度掉落等级200紫装,还有各职业非常好的饰品,并且可以无限刷,成为每个玩家进阶的必来之地。然而使用大脚的玩家在1号BOSS之时,经常出现界面载入错误的问题,技能显示不出来,让很多玩家无所适从,需要重新载入界面才可以,给不少玩家带来困扰。

随机组队按钮(绿色小眼睛)
随机组队按钮(绿色小眼睛)

  近日大脚更新之后,台服玩家也对大脚有所抱怨。台服玩家发现小地图旁边的寻求组队按钮不见了,以前进入随机地城之时都会显示排队时间,并且可以利用此按钮进出副本,一时间又有很多玩家不知所措。后来有玩家指出需返回人物选择界面禁用小地图工具整合包才能显示。

更新之后随机副本按钮不见了
更新之后随机副本按钮不见了

  之前大脚也做过几次比较大的更新,而玩家更新后开始觉得很不适应,但慢慢地便也习惯了。然而这种作风一直下去,只会让玩家越来越失望。希望大脚开发团队能够好好的反思,什么才是玩家的需求。如果不关注用户体验,必然会造成用户流失。(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