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10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何才能成为《盗梦空间》中的造梦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诺兰新片《盗梦空间》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观众在梦境与现实的交替之间,感受着梦境对意识的影响,而其中的梦中梦,意识植入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其中的造梦者表现非常抢眼,在梦境中自己就是世界的创造者,犹如造物主一样可以随意改变这个世界,然而想要成为出色的造梦者必须能够画出非常复杂的迷宫,可以阻止干预者的入侵。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迷宫已经非常熟悉,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能够保卫梦境的迷宫。

盗梦空间
盗梦空间

  一、FC游戏《荆轲新传》

  FC时代的很多游戏都伴随着迷宫,然而《荆轲新传》却是很多人心中的痛,很多玩家都迷失在了复杂的迷宫中。即使通关的玩家也多是求助于攻略地图,有位照着地图跑出迷宫的玩家说:这个迷宫太复杂了,我发誓我绝不会走进去第二遍。相信盗梦者的技术再精湛,在遇到一位古董游戏《荆轲新传》玩家所造的迷宫时也会发现非常棘手。

荆轲新传迷宫
荆轲新传迷宫

  二、GBA《最终幻想1》

  在《最终幻想1》GBA版中,有一个隐藏的迷宫,在游戏中是个探险的好去处,然而迷宫过大、过深,并且加入了随机性。迷宫一共十层,除了第五层和十层固定出现外,其余八层出现的顺序为随机产生。这样盗梦者想要破解此迷宫需要多花费一些功夫。

最终幻想迷宫
最终幻想迷宫

  三、《仙剑奇侠传1》

  《仙剑奇侠传1》在游戏中引入迷宫,几位主角要经常深入迷宫之中与强大的妖魔战斗。迷宫到了PC游戏中,已经从平面变成立体,迷宫也更复杂。想要通过此迷宫,解迷已经不是最重要的能力了,因为迷宫中有强大的妖魔镇守,所以还需要相当的实力才能通过。

仙剑奇侠传迷宫
仙剑奇侠传迷宫

  四、《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中很多地图都是随机生成,每次都有新意,游戏前面几章的地图还比较简单,但是到了后面,地图面积加大,复杂程度也随着增加。第二章最后一关术士的峡谷,更是有七个古墓,每一个古墓都是一个神秘莫测的迷宫,玩家需要解谜才能知道哪一个是对的,才能找到恶魔的藏身之处。如果造梦者也造出几个相同的梦境,需要解谜才能进入正确的一个,相信会难倒大批干预者吧。

暗黑破坏神的迷宫
暗黑破坏神的迷宫

  五、《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3》的迷宫一直让玩家很头疼,很多玩家都说这款游戏的迷宫难度远远大于最后的BOSS,没有攻略和地图,玩家经常迷失,而其中又设置了很多变态的机关。通关之后,这款游戏也让很多玩家记忆深刻,不单单是因为剧情,复杂的迷宫功不可没。

仙剑3的迷宫
仙剑3的迷宫

  六、《热血传奇》石墓六层

  《热血传奇》即将迎来十周年的纪念日,而这昔日网游的霸主也曾给予很多玩家很多梦想。盟重城中央的石墓,是很多传奇玩家最爱的场所,而石墓的第六层,却是一个容易让玩家迷失的迷宫,当玩家来到第六层时,一间小屋内有四个门,不管进那个门场景都一样,如何找到通往下层的出路呢?向老玩家打探才知道,原来要在同一个门三进三出,才能进入下一层。这个如果没人指点迷津,恐怕要永远迷失在这里了。

热血传奇迷宫
热血传奇迷宫

  七、《魔兽世界》沉没的的神庙

  魔兽世界50级地下城沉没的的神庙,是巨魔供奉邪神哈卡的祭坛,其中多个职业50级时期的职业饰品需要在此完成,所以成为很多玩家的必来之地。然而这个水下的建筑确实一个深深的迷宫,一共分为三层,尤其是上层,爬上爬下击杀六个小BOSS,然后开启BOSS旁边的雕像才能打开下层的结界。雕像激活有固定顺序,激活之后会成为一个六芒星。如果不是很熟悉,经常会漏掉一两个雕像,而找不到下层的路。

迷宫一样的地下城
迷宫一样的地下城

  怎么样,这些迷宫你都经历过吗,想成为造梦者就想试试这些迷宫吧?玩家关于游戏中的迷宫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留言给我们,大家一起讨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