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25日 15: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ow成为过去 暗黑3成为新游戏攀比目标

神鬼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7.1

  曾几何时,无数新网游面市之前,都要跟长期占据网络游戏王座的《魔兽世界》做对比,各大厂商也能举出多条超越《魔兽世界》的理由,但结果《魔兽世界》巍然不动,那些攀比的网游却渐渐沉寂。如今,暴雪透露《暗黑破坏神3》的研发进展,并在科隆游戏展中提供试玩,不少玩家非常期待这款大作的到来。一些新游戏,便把目光锁定在暴雪新作《暗黑破坏神3》上,寻找关系吸引玩家关注。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神鬼传奇2》打出暗黑类网游旗号

  近日,完美时空高调宣布《神鬼传奇2》开发进展,并且放出了数张有关《神鬼传奇2》的新截图。但这几张截图引发玩家关注,因为截图与暴雪之前公布的《暗黑破坏神3》的截图非常类似,引起了很多暗黑粉丝玩家的不满,《神鬼传奇2》也打出了暗黑类网游的旗号。

神鬼传奇2
神鬼传奇2

  《火炬之光》续作将比《暗黑破坏神3》更早面市

  仿“暗黑”单机游戏《火炬之光》出现让玩家感到眼前一亮,但随后游戏内容的重复让玩家感到厌倦,而这不得不说是一款不错的单机游戏,开发团队也在加紧续作的制作。然而这游戏的后两部款续作将会先于《暗黑破坏神3》与玩家见面,这是因为开发团队的效率,还是因为策略,不得而知。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

  相信随着《暗黑破坏神3》越来越多的细节曝光,将会有更多的网游借其之名来炒作。而玩家更希望玩到精品游戏,希望厂商更加关注品质与内容,而不是制作出一款又一款画面、风格雷同的仿作。(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