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24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LK上线日期确定 玩家该如何做好准备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上午,网易公布巫妖王之怒具体上线日期,锁定为8月31日,广大国服玩家总算是真真切切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曾经是那么地遥远,忽然间又那么迫近,现在距离诺森德远征已不足五天。在这短短的几天时间,玩家该如果做好准备,来迎接北寒之地的挑战呢?

巫妖王终于来了
巫妖王终于来了

  提前利用BUG登陆WLK遭封号

  上午,有国服玩家登陆魔兽世界时已经提示开通了巫妖王之怒的权限,但前往北极的船依然没有。一些玩家迫不及待,利用BUG成功登陆了真正的WLK,虽然不能登上诺森德大陆,但是经验值已经解锁,杀怪已经可以获得经验。这种做法引起了其他玩家的效仿,先于官方正式版本练级。随后有玩家举报,目前官方已经封掉了这个BUG,并处罚了部分玩家。

玩家利用BUG获得经验
玩家利用BUG获得经验

  在巫妖王即将到来之前,利用BUG被封号真是悲剧。距离真正开放新版本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玩家应该如果准备呢?

  合理安排练级线路

  巫妖王之怒的练级线路可以分为多条,起始任务地图分为两块,西部的北风苔原和东部的嚎风海湾。北风苔原适合部落练级,嚎风海湾适合联盟作为远征前站。安排一条合理的练级路线,才能让升级之路更加顺畅。

合理安排练级线路
合理安排练级线路

  找一群朋友

  在巫妖王之怒练级过程中,将会有大量的新任务,野外练级经常会遇到非常强悍的精英怪和难以完成的任务,玩家不会做的任务可以问下其他朋友,综合频道也会有好心人帮忙解答疑问,精英怪一般需要联合几人之力才能完成,因此一群朋友必不可少,另外在练级的过程中,也能结交到其他不错的朋友。

  熟悉副本位置和攻略

  有玩家预言,巫妖王之怒开放之后,野外练级将会相当困难,几块初始地图有可能人满为患。很多玩家便与好友组队,深入副本探险,不但能够获得不错的装备,经验值也非常多。玩家可以通过资料,了解副本位置和副本BOSS技能,巫妖王之怒很多副本都极具特色,熟悉副本打法才能更有效率。

巫妖王之怒副本
巫妖王之怒副本

  战场升级也不错

  在巫妖王之怒中,战场已经可以获得经验,而且经验值非常可观。建议有PVP爱好的玩家可以选择战场升级,组一个战场UT队,升级速度要远远快于做任务和副本,当然也要考虑到战场分组排队时间还有战场队伍的实力。

战场升级也不错
战场升级也不错

  远离抢怪、远离阵营冲突、远离BUG

  在新的冒险中,玩家任务时会发现怪少人多,抢怪在所难免。没有秩序的抢怪,只会让大家练级的脚步都放慢,或许你抢到这只,但可能你其他的任务怪被别人抢走。很多任务可以组队杀,或者排队做任务。

  练级过程中阵营冲突也是非常正常,但是任务过程中的PVP,经常会引起两边的团战,双方谁也做不了任务,甚至会殃及其他玩家,导致最后野外变成了战场,任务难以做下去。爱好PVP的玩家可以去战场,也能获得经验。

  玩家发现BUG的能力是惊人的,早在外服WLK开放之时,便有玩家发现BUG,短短十几个小时便练到满级,然而悲剧的是随后被官方封号。玩家练级过程中,尽量远离BUG,虽然获得一时好处,最终封号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苦苦等待两年,开往诺森德的船马上就要来了,在这几天里,玩家联系好自己的好友,做好准备,才能在巫妖王之怒的练级过程中一路通畅。(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