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17日 09: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易《魔兽世界》官网改版 开放客户端下载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经历官网LOGO渐变之后,8月17日网易宣布官网将于凌晨进行维护,重新开放之后,魔兽世界官网进行了“换装”:从火红色的“远征”变成了蓝灰色的“巫妖王之怒”,同时网易宣布正式开放客户端补丁下载。

  很多网友反应下载速度很慢,目前,新浪游戏已经做出分流下载,补丁以及完整客户端下载入口(升级补丁大小约2.55G左右,此补丁并非完整的WLK升级补丁,因此只能预先下载不能安装。下载后不会影响玩家体验当前TBC3.13版本的内容)。

网易《魔兽世界》官网改版
网易《魔兽世界》官网改版

  现在玩家已经可以从利用暴雪下载器下载升级补丁,如果版本相差太多,也可以直接下载完整客户端。目前而此次升级补丁并不是最新补丁,将来巫妖王上线之时,玩家很可能要再更新一个补丁。本次补丁与之前网上流出的补丁相同,也引起玩家对具体开服日期的种种猜测,因为网上流出补丁透露开服日期为8月31日。

  与官网和客户端同步的,网易推出巫妖王之怒版本的实物卡,整张卡采用蓝灰主色调,卡正面为手持霜之哀伤的巫妖王,背面有矩阵密报卡。

新版实物卡
新版实物卡

  而何时开放新版本依然迷雾重重,但玩家都相信不远了。网易称:在所有的关键技术工作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宣布《巫妖王之怒》的具体上线日期。虽然有传言称将于8月31日开放,但网易对这一信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具体何时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而当前玩家首要任务是下载并安装好客户端,做好登陆北极的准备。(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