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13日 23: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年一觉轩辕梦 荧屏将现《天之痕》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天之痕OL》官网传出消息,大宇经典单机游戏《天之痕》改编的电视剧将在近期上映。大宇的单机游戏已有《仙剑奇侠传》改编成了电视剧,并取得了大部分玩家的认同,深受业界好评。《天之痕》早在2005年就曾传出要拍电视剧的消息,但是一直未得官方证实。近日传出的消息是否又会让玩家空欢喜一场呢?为了求证本次消息的可靠性,新浪游戏联系到唐人影视,获得了《天之痕》电视剧拍摄的确切消息。

《天之痕》电视剧将于近期上映的新闻
《天之痕》电视剧将于近期上映的新闻

  新浪游戏:近日有媒体传出消息,《天之痕》改编的电视剧将于近期上映,请问这个消息属实吗?

  唐人影视Karen:这个消息是假消息。我们一直是按今年9月份开拍筹备的,其实我们很早就获得了《天之痕》的版权,但是为了更好的诠释原著,一直都在进行筹备。现在,可以肯定的说,《天之痕》的电视剧确定是由李国立导演亲自执导,并在今年的8、9月左右开拍。

  新浪游戏:那么在剧情方面你们是怎么设计的呢?是忠于原著还是有较大变动?

  唐人影视Karen:剧情方面,电视剧会保留游戏原有的精神和特色,忠于原著。但是考虑到游戏和电视剧毕竟有一定的区别,因此会做一些小的改动,拍出既符合原游戏内容又好看的电视剧。

  新浪游戏:关于演员阵容是否已经确定?目前在网上已经流传了多个玩家猜想的版本,唐人影视会参考吗?

  唐人影视Karen:目前演员阵容还没有最终敲定,主要是太难选了,虽然有很多选择和意向,有的也有过接触,但还是要多番比较,我们希望拍出更好的作品,人选至关重要。对于玩家提出的猜想版演员表,我们会进行参考,毕竟玩家对于游戏较为熟悉,而且有很深厚的感情。

  新浪游戏:唐人影视在此之前已经成功的拍摄了《仙剑》系列,这次改编《天之痕》会有什么样的新的挑战?

  唐人影视Karen:《仙剑》和《天之痕》是不同的,《仙剑》是在天上走的,《天之痕》是在地上走的。《天之痕》不会拍的过于低龄化,会拍的有色彩,有厚度。因为《天之痕》会有一个浓厚的历史底蕴在里面,会和《仙剑》不一样,但是同样好看。

  新浪游戏:《天之痕》电视剧预计拍摄多少集?会在什么时候上映?

  唐人影视Karen:目前《天之痕》预计拍摄30集,如果不出意外,希望会在明年的暑期档上映

  至今为止,《轩辕剑》系列已有近二十年历史,发表过十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和大宇旗下另一款游戏《仙剑奇侠传》一起被称为“大宇双剑”。而《天之痕》则是《轩辕剑》系列的颠峰之作,催人泪下的剧情和出色的水墨画备受赞誉,不仅是《轩辕剑》系列中影响最大的一代,同时也是国产单机游戏中影响深远的一款游戏。相信每个喜欢《轩辕剑》系列的玩家心中都有一个轩辕梦,都在期待《天之痕》电视剧能带我们重温旧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