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0日 13: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死亡空间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3》新情报 1代本有合作模式

  从最新一期《GameInformer》杂志中对于《死亡空间3》的E3展回顾中,我们发现了一些可能令《死亡空间》系列粉丝感到惊讶的消息。

  《死亡空间》系列开发工作室Visceral Games的创意指导Ben Wanhe说:“在《死亡空间1》开发时,我们有一个开发原型,其实这个版本很好玩的,但遇到了技术上的难题,包括游戏环境狭窄的问题等等,当时没办法克服,于是放弃了这个版本。”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好在他们没有在1代中加入合作模式,因为石村号的走廊已经够狭窄的了,再加上一个队友的话,玩家不患上幽闭恐怖症才怪。

  《Gameinformer》也提到在《死亡空间3》中,1代的那种恐惧因素被保留了下来,仍然有我们熟悉的各种各样的走廊场景。新加入的敌人“Feeder”更加吓人,这种新敌人曾经是人类,但吃了尸变体的肉之后变成了Feeder——其实就是经典的僵尸。遇到Feeder,玩家可以隐匿地避开它们,或者与之火拼。如果选择后者,Feeder有可能呼叫大堆同伴。要是选择避开,艾叔可以扔个什么东西引开Feeder的注意力。Feeder怕光,因此它们通过气味和声音来搜索敌人。之前所说的扔东西就是为了把它们从艾叔的路线上吸引开去。听起来有点像《刺客信条》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