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新版 9377《斗破苍穹2》家族聚会乐融融

  流火划出七月的线条,晴空下的白云,纯净的风儿,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没有什么比一家大小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样子更显得幸福。古老的七月、成熟的七月、新生的七月,9377《斗破苍穹2》7月新版强势来袭,家族聚会领衔全新改变,誓要在这个七月带给你全然不一样的一个斗气大陆!

  九龙雷罡火降下凡尘

九龙雷罡火降下凡尘九龙雷罡火降下凡尘

  焚炎谷自古沿袭的一种异火,印有焚炎谷的血魂印记。短短几字,可在斗气大陆的斗者眼里,却是代表着一种强大的力量——紫色异火九龙雷罡火!在这个七月流火的季节里,斗气大陆将新增73级的紫火连环任务,凡完成此次任务者便可获得属于一级紫火的九龙雷罡火!

  家族聚会,大家一起来乘凉

  强大的家族来自有实力的人,加入家族可以获得更多有趣玩法,不仅可以结交朋友,而且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丰厚奖励!9377《斗破苍穹2》7月新版家族新增最新玩法——家族聚会,每天19:35开启,您可以组织家族族员一起领钱币、打BOSS、神像祈福。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终于见到你的面容

岩浆洞察副本岩浆洞察副本

  大家在斗气大陆中弛骋纵横了这么久,是不是发现一直没有见过NPC的面容呢?看着每天为我们指明副本道路、提供任务活动、给予大量经验的NPC们,却是一直无缘目睹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可是在7月新版以后,这一切将成为历史。只要我们轻轻地拍拍NPC肩膀,和他们闲话一番家常,每人的庐山真面目就会显示在我们眼前,无论是美女帅哥,任你看个够!

  晶矿之战来了新矿工

  是不是觉得9377《斗破苍穹2》晶矿战,只有一名瘦小的矿工而感到不满?在7月新版晶矿战中,开放了另外三个矿工任玩家选择,无论是普通的矿工、强壮的矿工、还是彪悍的矿工,玩家能剥削这些矿工的时间也提高到了36个小时。而被人掠夺怕的矿主也不要怕,现在被掠夺后会产生30分钟的保护时间,横行矿场的资本主义掠夺将不复存在。

  游龙戏凤为你量身改变

选择魔兽选择魔兽

  9377《斗破苍穹2》游龙戏凤在7月新版中将增加魔兽列表功能,玩家点击列表中的名单可以快捷查看祝福、拦截的魔兽信息。另一方面领取奖励按钮调整至离开按钮下方,当有奖励的时候显示奖励按钮,点击即可领奖。我们会在玩家魔兽穿越最后5分钟增加邮件提醒,而祝福或拦截成功的玩家,领奖信件中增加加血和减血的比例提示。

  版本大更新,全新斗气新世界即将华丽起航,九龙雷罡火、家族聚会、NPC真面目……超强特色系统劲爆出击。9377《斗破苍穹2》最新版本即将登场,斗气世界新风尚等你揭晓!我们与你相约在神秘莫测的斗气大陆,不见不散!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神仙道、盛世三国、傲视遮天、侠武英雄传、凡人修真2、斗破苍穹2、一骑当先、梦幻飞仙、大唐真龙2、梦隋唐、赤月、玄仙传奇、惊天战神、百炼成仙、欧冠足球、传世无双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追求卓越,用心为你,用心创造快乐!

  9377斗破苍穹2

相关新闻